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山倒海《英雄无敌在线》智慧竞技魔幻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5: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资料汇总>>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0
CGWR介绍
7.5

  竞技嘉年华盛大启动!无论是对竞技执着的英雄战士,或是对战场情有独钟的策略王者,都将在这火爆的嘉年华上找到属于自己最合适的舞台。竞技王者,你来做主!赶快来看看嘉年华有什么精彩内容吧!

  百变pk赛 唯我独尊

  《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提供百变竞技模式。标准PK赛给玩家们一个切磋技艺的舞台,同时也是玩家挑战自我的过程,胜利者不但会获得丰厚奖励,更将享有无上的殊荣。大众PK赛,选手的装备、兵种星级、法宝星级等都有上限的规定,所有英雄可以在相对公平的条件下进行较量。极限PK赛,在标准PK赛基础上衍生出来的一种特殊的PK赛事,对战的双方阵营中,都只能携带1组同类兵种。随机PK赛首创随机条件组合搭配模式,更加彰显英雄们的应对能力,以及游戏的“策略”性。种族PK赛,将为各个种族提供一个一较高下的舞台。各种PK赛事,满足不同玩家的胃口,符合不同玩家的品味。

自由竞技自由竞技
百变pk赛百变pk赛

  英雄竞技场 辉煌史诗战役

  为了给意志坚定勇于挑战、追求至高荣誉的勇士们提供了一个磨练与切磋的对战平台,嘉年华还提供了规模宏大的英雄竞技场。恩塔格瑞大陆的英雄们可以在这里相互较量比拼,为荣誉和力量而战,通过不断击败强大而坚韧的对手,赢取无尚荣耀与财富。大众竞技场、标准竞技场两种方式的竞技,将给爱好这一形式的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

英雄竞技场英雄竞技场

  军团争霸 万人角逐

  军团争霸赛,则是一项属于集体荣誉的竞技大赛。任何已加入军团的玩家都可以参加竞赛。玩家通过在竞赛中击杀怪物为自己的军团贡献竞赛积分。在军团竞赛决出优胜就有机会获得军团奖励。为自己为团队贡献力量!

军团争霸军团争霸

  天关挑战自我极限

  除此之外,本次嘉年华最具新意的活动就是天关挑战。天关挑战是英雄挑战自我与挑战极限的赛事,赢得比赛更会获得统率力增加的奖励,英雄可以随时报名进行天关竞技,目前天关关卡数已有130关。不论种族,都可以参加这项挑战自我的赛事。同时,当天关挑战排名在前480的时候会自动获得天下至尊、圣殿神将、金袍领主、银甲骑士等称号。

挑战自我挑战自我

  铸就精彩,共创辉煌!你我的奋斗打造永恒的经典!《英雄无敌在线》有了玩家的鼎力支持,在将来的日子里,《英雄无敌在线》也会用新颖独到的玩点和丰厚的各种奖励回馈玩家,在玩家与官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使得《英雄无敌在线》越做越好。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