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额回报《神鬼世界》家族圣兽驯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资料汇总>>

神鬼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神鬼世界》城邦家族系统,使得玩家之间的凝聚力空前高涨。行走在暗黑国度之中,你不再是一个人,你背后总会有家族的支持。每个拥有领地的家族都可以拥有专属BOSS——家族圣兽。

  当家族达到2级,并在领土争夺战中获得属于本家族的领土后,可在领地上建造家族兽栏。建造后将获得一只本家族专属BOSS——家族圣兽。据报道,家族圣兽最爱吃的是魔化肉和蓝心草,当家族圣兽成年之后,即可召集家族成员击杀圣兽以获取大量的家族资源。

奢华皇宫奢华皇宫

  所有家族成员每天均可以喂食一次圣兽,用征战获得的凯旋徽章为圣兽购买魔化肉和蓝心草作为饲料。至于圣兽掉落和外形,则与家族兽栏的建筑等级以及家族成员对圣兽喂养的食物息息相关。 想获得更好的掉落奖励一定要下点血本才行哦!

精美浮雕精美浮雕

  当家族圣兽死亡后地上会洒落宝箱采集,采集只有属于这个家族领地的家族成员才能获得,采集后可以获得经验和家族贡献度。同时所有在附近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海量经验。

威猛骑士雕像威猛骑士雕像

  赶快与朋友一起加入《神鬼世界》魔幻暗黑之旅吧,与全球玩家共同分享魔幻暗黑游戏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