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土宣战莫延误《神鬼世界》新春第二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资料汇总>>

神鬼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神鬼世界》兔年新春第一役的硝烟战火还未散去,第二役又将袭来。团结一致,打拼天下,争夺属于自己的领土。除了传统攻城战,《神鬼世界》中还准备了大量领土等着你的争夺,家族齐心战斗。作为城邦的领袖,在开战之前,需要对现有的六大载具之间的牵制关系和战局的临场策略,给出不同的排兵布阵的战略方案,积极备战,领土争夺的胜利就在你的眼前眼前!

《神鬼世界》领土争夺战《神鬼世界》领土争夺战

  战前准备莫遗漏。领土争夺乃是目前城邦家族实力体现的战役,作为城邦领袖,宣战金一定要赶在周五12:00之前准备充足,准时参与暗拍,这是一场心理与实力的角逐战。不但要沉着冷静,还要对战况有合理的预估。这样才有可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夺得参战资格!

领土战限量霸气坐骑奖励领土战限量霸气坐骑奖励

  竞拍下领土争夺参战资格后,一定要记得在规定时间内指派进攻或防守的家族。而参战家族一定要赶在战斗开始之前准备好一切战略物资。领土争夺必备武器载具、战斗所需药剂、出战迎战队员编制、战术策略等等。战斗是残酷的,只有最尖锐的部队和最适合的战术才能夺得战斗的胜利。而领土争夺丰厚的奖励在等待着你们。专属领地、拉风炫目独有坐骑、海量奖金诱惑……最给力的回馈将如数奖给最强的王者!

《神鬼世界》领土争夺战场《神鬼世界》领土争夺战场

  领土争夺的战鼓已经擂响,做真正的王者,就来《神鬼世界》,体会争疆夺土的热血豪情吧!《神鬼世界》我已等不及成王。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一区【银色黎明】、电信一区【奥丁神剑】、网通一区【雷神祭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