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伙伴宠物战友《幻魔之眼》的幻魔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5: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幻魔之眼》专区>> 《幻魔之眼》资料汇总>>

幻魔之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5
CGWR介绍
7.5

  主人,我错了,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呢? 眼角微微的下垂,紧紧跟在身后的幻魔,低着头紧紧的跟着你,好像做错了事情的孩子。安静的紧紧跟着你,不会背叛,不会生气,不会死亡,不离不弃,即使有一天你放弃了它,它也不曾有一句怨言。

  我们的好伙伴幻魔,可以变幻成各种可爱的小宠物,同时也是你的好战友、好朋友。TAB一下跟它合体,可以变换成武器、拳头、大刀、细剑、双刀、吉他、机械、蝎子等各种形态。小可怜【断骨】就变成了一把大刀,这可比未装备时的形态威风多了。别看我身子小,拿起大刀可毫不吃力。挥舞起我的大刀,跟你们决一死战。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这就是【断骨】装备后的形态,从后面看就像一把机械刀,好像按下按钮后,就会变成一把电锯刀。它是独一无二的,不会在进化成别的形态,它会说拥有我,是你的幸福,为了你它不会改表自己的外表,就这样一直陪着你。可爱的【断骨】的性格是调皮型的,这是它出生时就赋予的,不能改变它,拥有这种类型性格,你的暴击率也会略微提高哦。

  调皮型

  性格特征:就像长不大的孩子,做事从来都是无所顾忌的。但也因此很坦诚。有时候会因为一时兴起而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但却让人讨厌不起来。

  战斗特性:略微提升暴击率

调皮型调皮型

  【断骨】属于精灵系中的一种、它能变成大刀,大概是因为它的调皮可爱、机灵古怪吧。当然业可能是外型的缘故。看是不是很可爱啊。当然精灵系实际的意思可不是这个。那到底是什么,进入《幻魔之眼》就可以知道咯

  现在【断骨】就在幻魔之眼的世界里等你来领走噢^_^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