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神话》拯救乞讨儿童 义不容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4: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蜀山神话》专区>> 《蜀山神话》资料汇总>>

蜀山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7
CGWR介绍
6.8

  近日,一则“重庆收留乞讨儿童民间孤儿院因非法遭解散”的新闻,引来了众多网友的争议,有人说政府执法不够人性,也有人揭露创办人是打着慈善的幌子在为自己敛财。不管孰是孰非,流浪乞讨儿童的问题是我们无法忽视的。拿什么拯救这些乞讨儿童,这是每个有爱心的社会人士都在思考的问题。

  尽管我们知道,这个严峻的社会问题,无法在一时之间得到全面的解决;尽管我们无法舍家弃业、全力以赴地帮助这些流浪的乞讨儿童;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在自己能力允许的范围内,为这些流浪乞讨的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告别杂乱的街道,回到安静的教室。

  4399《蜀山神话》运营团队呼吁所有蜀山玩家一起行动起来,关注乞讨儿童,为解救流浪乞讨儿童献力献策。同时希望所有爱心人士积极参与4399《蜀山神话》的“万人慈善捐助”活动,继续参与我们的官网投票,共同决定封测善款的捐赠对象。

  每个流浪街头乞讨的孩子身后,都有一段催人泪下的悲惨故事。我们不希望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故事,我们更不希望这故事一直被延续下去!

  “万人慈善捐助”活动详情请见

   《蜀山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