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之冒险3月2日开启封测 美女老师亲授游戏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之冒险》专区>>

  以甜蜜清新的面孔与大家见面的Q版可爱网游《光之冒险》,即将在3月2日开启给力封测啦!游戏从宣传初期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进入游戏状态,下面就由我这个特约游戏大使——艾美,给新人们一些指导吧~

  Let’s go!

  Q1:该怎么创建角色呢?

角色创建角色创建

  在开始游戏之前,点击“角色创建”,玩家可进入角色选择页面

自行设计自行设计

  在这里,除了名字以外,我们还可以自行设计自己的性别、发型及发色。

开始游戏开始游戏

  创建角色完毕后,就可以开始游戏啦~

  Q2: 游戏界面上的圈圈框框都表示什么?

详细介绍详细介绍

  《光之冒险》的界面设计还是非常简单和人性化的,常规游戏界面上分布着角色情报窗口、目标窗口、小地图、伙伴窗口、任务窗口等,详细介绍请点击

  Q3: 简要介绍下功能键操作吧~

功能键功能键

  对于接触过游戏的玩家来说,迅速的熟悉功能键的操作并不是难事

  Q4: 怎么才能装扮好自己的迷你屋呢?

  新手玩家可以从小地图上于伊兰特村庄的右下角看到房屋的图示点击回家,或者使用包裹中的回家铃铛回到迷你屋。

小屋装扮小屋装扮

  首先必须通过宝箱或者组合生产来获得构造物,然后再用构造物进行小屋装扮。

  你可以发挥你的创造力,对构造物进行任意组合和变换位置,建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天地。

  Q5: 怎么样让人物变得更漂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让人物变得更漂亮更拉风,是每个玩家共同的心愿。

  另外还有特殊人物变身卡,让你可以穿着睡衣去冒险

  Q6:《光之冒险》都有哪些职业呢?

各种职业各种职业

  玩家首先以冒险家的身份进入游戏,达到20级后可申请转职,成为剑士、弓箭手或者咒术师这些更拉风更强悍的职业。所以,要为了升到20级而努力哦~

  至于更多的游戏信息,比如怪物分布和等级,以及任务攻略等,我们都可以从官方网站上获得,绝对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光之冒险》就是这么简单轻松,让你在玩闹之间,便能获得完美的游戏体验!

  打打怪,简单爱,快点加入《光之冒险》的大家庭吧,让我们共同编织奇妙的冒险旅程!

  《光之冒险》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