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作网游《猎刃》爆料后续开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资料汇总>>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猎刃》不删档封测开放以来,获得了万千玩家的支持和喜爱,许多玩家俨然已成为资深猎人,《猎刃》新版更新在即,相信这个时候,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游戏未来将开放什么样的新内容,自己可以体验到哪些更有趣的玩法。今天我们就为你爆料绝对给力的《猎刃》后续开发计划,让你全面了解《猎刃》后期开发内容。

  《猎刃》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继春节特别版之后,游戏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更新,此次更新将开放新怪兽、新时装、新任务、新系统等游戏新内容,并将针对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全面调整,对包括装备系统、精炼系统、邮件系统、公告系统、技能系统等在内的多个系统进行调整优化,以期带给玩家更舒适的游戏体验。电脑面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与伙伴一起进入《猎刃》的远古世界,享受狩猎乐趣。

  涵盖多种内容的庞大系统——氏族系统

  未来《猎刃》游戏中,将开放氏族系统,氏族系统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系统,包含了氏族的建设和成长,氏族战争等等。氏族是由高级家族升级而成,当一个家族成为氏族以后,可以接收其它家族加入自己的氏族。氏族拥有自己的城镇,可以自己建设城镇内的建筑,根据各自不同的建设方向,这些城镇都有不同的发展方向,例如偏重于防守、偏重于攻击、偏重于自身成长发展等等。除此之外,氏族还有独特的氏族副本、氏族活动和氏族任务,氏族之间可以发起氏族战争,可以进攻其它氏族的城镇,也可以发起对指定地区的争夺,例如雪山、火山、雨林等等,占领了该地区后,氏族会获得许多好处。

猎刃画面猎刃画面

  探究操作的无限可能——全新高难度副本

  未来将开启高等级玩家才能进入的特殊副本,只有等级达到70级玩家才能进入这类型的副本,这类副本的难度将远远高于普通BOSS副本,没有相当娴熟的操作,是无法顺利完成这类副本的。当然同样的,高难度副本的收益也非常可观,甚至可能获得一些让玩家意想不到的特殊副本收益。

  追寻失落文明的秘密——遗迹副本

  除了高难度副本之外,未来还将开放遗迹类副本,这类副本甚至比高难度副本的难度更高,玩家至少要通过所有的高难度副本并且拿到相关装备后才能够挑战遗迹类副本。遗迹类副本的进入资格非常苛刻,而由于副本难度相当高,高等级的遗迹副本将允许更多玩家组队进入。

  荣誉和实力的证明——声望系统

  未来《猎刃》还将开放一个全新系统,即声望系统。玩家通过完成特定任务、特定活动,或执行特定行为等来获得声望值,声望值的增加可以为玩家带来一系列奖励,并可能成为部分高难度副本、遗迹副本的进入资格。

  看了以上的后续开发计划,电脑面前的《猎刃》迷们是不是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能早日玩上这些新内容?更多的相关资料,我们将会在近期公布,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关注《猎刃》官网及相关媒体报道,了解最新游戏动态。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