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志新时代《坦克世界》压倒传统游戏五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资料汇总>>

坦克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8
CGWR介绍
8.1

  向坦克敬礼!面对着由钢铁装甲和巨型火炮组成的战争之王——坦克,即便是亡灵和兽人大军也不得不甘拜下风,暂停激烈的战斗为坦克让路!随着《坦克世界》的日益火爆,全新的热兵器网游时代已经震撼来袭,超越传统游戏的五大理由,更让《坦克世界》压倒一切,势不可挡!

标志网游新时代标志网游新时代

  作为一款跨时代的坦克战争网游,《坦克世界》的出现标志着网游新时代的来临,全面压倒传统游戏的势头已经不可阻挡。

  【压倒理由一:全球唯一坦克网游】

  再也不是老掉牙的传统奇幻世界,也不是常见的武侠天地,《坦克世界》是全球唯一一款以坦克为主角的战争网游。游戏中没有那些亡灵与魔法,也没有飞刀与武功,因为《坦克世界》将为你展现热兵器时代的魅力。驾驶各种各样的坦克,冲进炮火纷飞的战场,与敌人的坦克来一场钢铁与火炮的交流,这就是《坦克世界》所带给你的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全球唯一以坦克为主角的战争网游全球唯一以坦克为主角的战争网游

  【压倒理由二:拒绝夸张画面写实】

  采用BigWorld游戏引擎制作而成的《坦克世界》,抛弃了传统游戏过分夸张的画面效果,而将大量的精力用在了营造写实画面,逼真还原战地气氛之上。在游戏中逼真还原的坦克与战场设计,将二战中真实的坦克战还原其中,而湖水、森林、灌木、稻田、建筑的色彩,也强调了还原真实视觉,因此在《坦克世界》中,玩家仿佛在时刻欣赏一部战争大片,震撼、热血而又逼真写实。

画面逼真写实重现战争画面逼真写实重现战争

  【压倒理由三:老牌游戏团队的心血之作】

  《坦克世界》的研发商Wargaming,是一个专注于战争游戏的老牌制作团队,曾推出过多款在全球热销的战争游戏,创下了辉煌的游戏销量。而此次推出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正是这个执着于战争游戏的制作团队,历时三年开发出来的心血之作。源于真实取景的坦克模型和场景设计,加上专业军事专家的鼎力加盟,以及多年来优秀的制作技术,令《坦克世界》备受全球玩家的好评与称赞,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100万的忠实玩家。

历时三年开发的顶级战争网游历时三年开发的顶级战争网游

  【理由四:独创坦克升级树模式】

  除了精彩的PVP坦克战以外,《坦克世界》还独创了坦克升级树模式,让玩家可以通过战斗获得经验,来更换坦克的各个部件,包括火炮、炮塔、发动机、通讯设备、悬挂系统等,大大增加这款坦克的战斗力。此外,玩家也可以借助坦克升级树来研究出各种历史上著名的坦克,虎王、T34-85、M26潘兴、鼠式、IS-7等传说级的钢铁巨兽,都能够通过坦克升级树来研发,并将它们加入到你的坦克部队之中。

坦克升级树,每辆坦克都能免费获得坦克升级树,每辆坦克都能免费获得

  【理由五:游戏精髓直接体验】

  传统游戏中,玩家要先进行漫长的升级与养成,然后才能体验到核心的PVE或PVP游戏内容。而《坦克世界》彻底改变了这一弊端,玩家一进入到游戏中,就能立刻参加到精彩的坦克大战中,不需要漫长的升级过程,也不需要枯燥的养成,直接体验到《坦克世界》的精髓——激动人心的坦克PVP对战。此外,坦克升级树系统也是为游戏中的PVP对战所服务,玩家在游戏中的目标不再是升级打怪,而是精彩火爆的坦克对战。

战争,在这里玩的就是坦克战战争,在这里玩的就是坦克战

  除了以上五大理由之外,全球唯一战争网游《坦克世界》,集MMO、FPS、TPS、竞技对战、战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全面压倒了传统MMO游戏,在全球拥有了超过100万的忠实玩家。现在,《坦克世界》已经登陆中国并来到了你的身边,想体验前所未有的坦克战争吗?赶快加入《坦克世界》吧。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