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成2首部资料片赢史上最奢侈战利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资料汇总>>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导语:Q币?电话卡?还是网购代金券?时至2011年,这些奖励已经无法满足玩家的胃口!我们不禁要问“男人的终极梦想是什么”?现实中价值百万的名车无疑排名第一位。现在就有一次轻松拿宾利豪车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送宾利豪车《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送宾利豪车

  2011年3月4日,国产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继取得62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后,潜心研发6月之久,终于推出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以下简称《成2:决战后花园》),不仅推出以PvP战场为核心的全新热血PK玩法,释放广大玩家对终极PK的无限激情与痴心等待,运营团队还将为玩家送出网游史上最大规模线上馈赠——价值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宾利豪车的7天或1000公里使用权!

  赢取百万宾利豪车,得史上最奢侈战利品!据介绍,为了答谢新老玩家的厚爱,在《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上线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参与麒麟官方举办的“王者座驾助阵终极战场”活动,价值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宾利豪车“变”战利品,人人有份,轻松获得!

《成2:决战后花园》宾利车等百种大奖等你拿《成2:决战后花园》宾利车等百种大奖等你拿

  【宾利豪车“变”网游史上最奢侈战利品!】

  回首2010年,《成吉思汗》开放内测凭借全新热血PK玩法拿下62万人同时在线的佳绩。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成吉思汗2》制作团队潜心研发,蓄力半载,本次携最新潮、最顶尖的重PK玩法推出首部资料片,为了感恩玩家长久以来的鼎力支持,并助阵全新终极PvP战场,将赠送网游史上最奢侈战利品——宾利豪车。

  《成吉思汗2》活动推广负责人表示,宾利豪车是世界公认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正是《成吉思汗2》王者玩家的象征!“在《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中,我们希望通过最简单的规则让玩家把宾利豪车开回家。只要通过参加指定活动任务收集特殊道具宾利汽车配件,就能获得宾利豪车的7天或者1000公里的使用权”。

玩《成2:决战后花园》赢最奢侈战利品宾利车玩《成2:决战后花园》赢最奢侈战利品宾利车

  【收集虚拟配件 轻松“赢”百万宾利豪车】

  2011年3月1日至3月14日期间,在《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的全新玩法地图中,参与指定活动任务,收集8个组合道具零件,集齐全部8个零件即可向指定NPC兑换锦囊。锦囊中包含汽车牌照,拥有汽车牌照就能轻松获得驾宾利车的使用权!

  此外,玩家分别集齐2个、4个、6个零件,可向指定NPC兑换宝箱,宝箱中包含不同等级的奖励。稀少珍贵的熊猫降世符、灵魂印,抢手的募集券、紫檀木炭、高级洗石剂、修行草、江湖请柬、朝廷请柬、还童书、活力丹、全福月饼、掌门牌等超多精美奖励及金卡等极品虚拟道具等你来拿。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推出新PVP战场《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推出新PVP战场

  【心动不如行动 手把手“教”你领豪车】

  第一步:注册《成2:决战后花园》帐号,即可领取价值1188元新手礼包,极品装备、精美时装免费赠送!

  第二步:下载《成2:决战后花园》客户端光速下载只需15分钟!

  第三步:登录《成2:决战后花园》任意一个服务器,选择12大欧亚职业之一展开冒险旅程。通过参加指定活动任务集齐8个宾利豪车配件即可兑换锦囊拥有汽车牌照,获得“史上最奢侈战利品——宾利豪车”7天或者1000公里的使用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