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富豪《梦幻情天》跑商赚钱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情天》专区>> 《梦幻情天》资料汇总>>

梦幻情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9
CGWR介绍
7.2

  想改变你的人生,想成为兔年最有钱的富翁,公元2011年的春季,永久免费的Q版回合制网游《梦幻情天》为草根们搭建了一个造富的平台哟!改变平凡生活,要牛你就来!

  拥有百款宠物的Q版回合大作《梦幻情天》有着唯美的游戏界面,自从问世以来,它已经让无数的勇者踏出了征服异次元世界的第一步。通过“智能客户端”技术让玩家只需不到10分钟下载和最普通的电脑配置,即可领略到全民飞宠网游《梦幻情天》绚尖端特效的乐趣所在。

梦幻情天梦幻情天

  俗话说,没钱真是寸步难行呀。那么要在《梦幻情天》里赚钱,打拼出一片天下,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帝国,也许是每个勇者的心愿和梦想。

  《梦幻情天》独有的公会跑商任务,可以为勇士们创造一个成为“草根富翁”的平台。只要你带上你的亲朋友好友们,加入或者创建一个公会,当公会拥有基地之后,通过会长的指派,每天就可以接到跑商的任务哦!跑商成功后 ,不仅可以增加公会的资金还可以获得帮会贡献值和丰厚的经验呢!当帮会贡献值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每天领取公会福利啦!这样利人利己的好事,勇士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跑商流程:

  1 当玩家被委派了跑商任务时,可以在公会地图中找NPC“金库管理员”领取当天的跑商任务。

  2 接受跑商任务后,包裹中出现道具“50000两银票”。银票是跑商的专用道具。

  3 玩家可以在翔鹤城等场景中的“商人”处倒卖货物。

  4 当玩家买卖N次之后,银票内银两不断增加,当银票内银两达到150000以上时,玩家不可在购买货物。此时玩家可以回公会场景交任务。

  5 当银票内银两达到300000时,玩家不可再出售货物。

  6 银票内银两不设上限。

  跑商奖励:

  当玩家将银票中银两的数量达到150000或150000以上时,可以回公会找“金库管理员”交任务。交任务后,银票消失,公会增加与银票中银两数量相等的公会资金。

  20000。

  另外还有赚钱方法哦,那就是公会赏金任务(前提是需要会长进行委派),接受赏金任务后,会提示玩家公会中出现潜入者,当勇士们成功的驱逐这些潜入者后,任务即完成。每天天可以做4次,一次2W,一天就能稳定的拿8W哦!同时也可以获得公会贡献值哟!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懒惰的勇者,那么最有效的赚钱方法,就是做师门任务了。既可以得到经验又可以得到金钱,升级和赚钱双赢哟!

  《梦幻情天》中更多的赚钱方式哦!想要成为“草根富翁”,富甲一方就带上你的亲朋友好友们,一起来打造属于你们大家的梦幻世界吧!

  《梦幻情天》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