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不敷衍推诿《迅游世界》的NPC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迅游世界OL》专区>> 《迅游世界OL》资料汇总>>

迅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1
CGWR介绍
7.1

  十字路口,有人摆了一个违章的摊位,路人向东边路口的警察检举,东边的警察说,那是属于西边的辖区。此人赶快跑到西边投诉,西边的警察说,那是隶属南边所管辖。此人再到南边提出,南边的警察又说,现在经过重新规画,那禀已经由北方所管了。此人深不以为然,跑到警察局去,禀面的警员说:这件事我们需要请局长召开会议,大家研究研究再说。然后这会议“召”了两天,“开”了三天,周末放假几天,外地出差N天,历此数日之后再来询问结果,答曰:正在研究,先回去等消息吧。

  这种事情要说起来,那也真是屡见不鲜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足球踢得不见好,皮球倒是踢得漂亮;明明是一件职责之内、举手之劳的事,还得左等右等挑个日子才肯办。

  好在这冤枉气不是在处处都受。全新3D魔幻网游《迅游世界》里的NPC们不仅热情友好、乐于助人,也非常负责,绝不敷衍。

  米亚是大家来到这个陌生而新奇的世界见到的第一个NPC,这个慈祥和蔼的老人会告诉你为何会来到此处,并指引你该走的方向,他的帮助就像一颗定心丸,让你不必傍徨失措。

迅游世界迅游世界

  战斗指挥官夏洛夫可是大家非常重要的启蒙老师,他会教会你一些基本的战斗方法,让你拥有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的筹码。夏洛夫虽然看似严肃,但却拥有一副热心肠,在你掌握战斗技巧后他会慷慨地赠送你一套装备和武器,这对初来乍到,孑然一身的新手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啊。

  博学者、铭印师和药剂师等,都是身怀绝技的高人。他们非但不持才傲物,还很愿意教授他人。只要找到他们学习其中任何一门绝活,都能受益终身,有了手艺也不用担心受穷的问题了。

  总而言之,《迅游世界》的NPC们都是一群亲切又可爱的人,他们不会“踢皮球”,也不会“开拖拉机”。玩家遇到困难,他们绝不袖手旁观,也不会不耐烦、不作为。

  《迅游世界》不删档测试,3月即将震撼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迅游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