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大特色2大盛会《龙纪元》今日龙重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9: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7.9

  今日,经典网游《征途》最新资料片——《龙纪元》震撼开放!4大特色玩法、2大顶级盛会,给你震撼、刺激、劲爆的游戏体验!此外,为庆祝《龙纪元》上线,游戏将免费送“玉兔祝福”+“圣灵之翼”,人人都有机会得!明日20:10分,“天降元宝”准时开启,在线即得巨额经验、丰厚银两!让你惊喜不断!

  ■“真龙”系统:抓捕驯养超萌神龙,免费提升玩家实力!

  ■“新兵训练营” :新人5天轻松变高手!还可获得整套极品装备!

  ▇全新战斗系统:国战、圣城战新版开放!4万人同服PK更爽!奖励更丰厚!

  ■任务大变革:耗时更短、过程更激情、奖励更丰厚!

豪华大礼免费送豪华大礼免费送

  特色1:超萌神龙!抓捕驯养实力倍增!

  “真龙”系统是《龙纪元》中主打特色玩法之一,该系统为游戏新增了龙巢等任务地,还设定了一系列抓捕、驯养超萌神龙的有趣玩法。

超萌超可爱神龙超萌超可爱神龙

  “真龙”系统的宗旨在于:无需花1分钱,玩家就能获取大量攻、防属性,大幅提升个人实力!此外,色彩、外型各异的多款可爱神龙,必将引发玩家的“收藏”欲望!

  特色2:“新兵训练营”!新人5天变高手!

  对新玩家来说,最担心的就是游戏练级枯燥,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体验游戏较为高端的玩法。《龙纪元》特别开启“新兵训练营”,将原本数百天的升级之路,浓缩到短短5天!

完成任务经验超多完成任务经验超多

  没错!只要5天,就能从菜鸟变大侠!还能免费获得15星极品装备!“新兵训练营”的推出,是新玩家加入、老玩家回归的最佳时机!切勿错过!

  特色3:全新战斗系统开放!PK更激情!

  一直以来,《征途》多种火爆战斗吸引了无数玩家,4万人同服激战,畅爽无比!随着《龙纪元》资料片上线,全新国战、圣城战将以更激情的方式呈现在你面前!

全新战争上线 奖励超丰厚全新战争上线 奖励超丰厚

  新万人国战中,增添了古代战争诡秘、奇巧的密道玩法,玩家通过“密道”,可达到攻其不备的战斗效果;圣城战引入“图腾”占领概念,仿照现实战役中的先摧毁敌人信仰,再占领敌方领土策略,真实还原古代战争!让你战斗更激情!

  特色4:任务革新大改版!奖励更丰厚!

  随着《龙纪元》启动,新日常任务、新经典活动将全面开放!相对于老版任务和活动来说,新任务新活动能让你获得更多激情,更多奖励!

  新刺探、新太庙搬砖、新彩镖节大幅提高经验奖励;新堆雪人、新嘭嘭GOGOGO等趣味活动,增添了高级神秘礼物、战旗祝福石、“工资”等丰厚道具奖励!让你收获更多更开心!

  盛会1:绝世美人!选出最具魅力女玩家!

  《龙纪元》的上线,不但给玩家带来众多新鲜玩法,还将带来一场美的较量——“绝世美人”选美大赛!

领略数十万佳丽风采领略数十万佳丽风采

  目前,大赛已进入关键阶段!数十万佳丽同场比拼,谁将成为《龙纪元》中最具魅力的女玩家?也许,你的一票能让她脱颖而出!

  亲身见证《龙纪元》华美瞬间,就来参加“绝世美人”选美大赛!

  盛会2:武林大会!第二季即将劲爆开幕!

第二赛季震撼开放第二赛季震撼开放

  在《龙纪元》推出之际,《征途》最公平、最刺激的武林大会PK段位联赛第二季,也将启动!除玩家熟悉的1V1分段PK赛之外,还将开启全新3V3组队赛对决!赛制采取强对强、弱对弱,根据玩家实力随机匹配的原则,人人可参与,PK更爽!奖励更丰厚!

  今日,全新《龙纪元》准时开放!免费的“玉兔祝福”、“圣灵之翼”等你来拿!明日20:10分,“天降元宝”送巨额经验和丰厚银两!切勿错过!

  全新《龙纪元》邀您加入《征途》热辣畅爽之旅,4大特色2大盛会,快爽起来吧!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