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紫紫鱼缸全裸图 性感写真套图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界2》专区>> 《魔界2》资料汇总>>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3

  苏紫紫,2010年人气裸模。在初春由推出了新的鱼缸全裸图。素有“人体艺术品”之城的她又一次向所有关注她的人展示了她的美丽。

  苏紫紫作为魔界2新的合作对象,两者还是有很多相同点的。双方都是力求用创意作为艺术,同样在市场上有着新鲜点。魔界2从开测到现在的一系列的营销事件,也拥有了各类的话题,但客观上讲,《魔界2》的营销还算巧妙,世贸天阶到喂鲨鱼到现在火遍各大论坛的熊猫妞。当然这次苏紫紫套图写真也让所有人揭开魔界2的新的市场炒作,具体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苏紫紫苏紫紫
苏紫紫写真苏紫紫写真
人气裸模人气裸模
2010年人气裸模2010年人气裸模

  苏紫紫其他系列写真

人体美系列1人体美系列1
人体美系列2人体美系列2
人体美系列3人体美系列3
人体美系列4人体美系列4
人体美系列5人体美系列5
喜系列1喜系列1
喜系列2喜系列2
喜系列3喜系列3
喜系列4喜系列4

  《魔界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