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新学期 《醉逍遥》多样社团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8
CGWR介绍
7.4

  寒假过后,新学期又开始了,《醉逍遥》江湖里的社团也开始招新了,你是否也去凑个热闹?

  进入《醉逍遥》官网了解更多

  模特队:

  团长:柳燕娘

  骨干:追魂太岁、火蝙蝠

  详情:江湖之人均可以报名,面试合格后,进入模特队。听从指挥,根据江湖需要,负责江湖各项接待事宜,以及开业大典的礼仪工作。要求容貌俊美,身材匀称。每场均有报酬,望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跟着燕娘一起走秀吧跟着燕娘一起走秀吧

  书法协会:

  会长:绿袍老祖二阶元神

  副会长:烈火老祖

  详情:说是社团,也可以算是兴趣班。由书法功力深厚二位老者执掌,会员均可以得到悉心的指导。学业有成后,还可以进行书法作品拍卖,亦可以获得课外的收入。当然,能和会长处好关系,日后八阶金武器,还不是和老祖打声招呼的事,还不赶紧报名!

烈火老祖教书法烈火老祖教书法

  动漫社:

  社长:安雅

  副社长:紫菱

  详情:如果你喜欢可爱的卡通人物,喜欢浪漫的童话故事,就可以加入。逍遥江湖的两位小萝莉,紫菱和安雅就是大家的模特,可以照着她们画,当然,你还可以给画卷编上美丽的故事,比如在护送她们时发生的有趣的故事。

安雅小萝莉安雅小萝莉

  话剧团:

  团长:乔瘦滕

  副团长:毒龙神将

  详情:你是不是很爱演戏?也想演一场属于自己天荒地老?《醉逍遥》话剧团开演,群众演员很多,只缺人类的主角,毒龙、飞天夜叉、千年水蛭、万年火蛛等可爱的动物们期待你的带领,演绎一场浪漫的人兽情缘,制造一部超越《人猿泰山》的大剧。

诡异的蘑菇术诡异的蘑菇术

  赶紧加入新学期《醉逍遥》的队伍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