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礼赠英豪《天朝》新服引领回归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4: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朝》专区>> 《天朝》资料汇总>>

天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5
CGWR介绍
7.0

  【导语】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自是男儿梦想。《天朝》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网络游戏,其高度还原了春秋战国群雄并起、烽火连天的历史,自游戏开放以来,酣畅淋漓的万人国战、丰富多样的剧情任务,令无数玩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经历了一场场恢弘壮大的战斗、赢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的你,是否会在梦中回忆起酣战在《天朝》大地的经历?是否还牵挂着游戏中出生入死并肩战斗的战友?2月25日,《天朝》推出了老玩家回归奖励活动,种种丰厚优惠,只等你的王者归来!

  【老玩家聚首 共贺新服

开创新天地开创新天地

  【新服开启兮,创新篇】

  自《天朝》运行以来,人气持续飙升,在线人数不断增加,为迎接蜂拥而至的玩家,2月25日,天朝两大新服齐开放,电信:图穷匕见,网通:纯均。让更多玩家能体验《天朝》热血国战的魅力。

  除了新服开放外,《天朝》还在游戏内容上进一步创新,游戏人物突破120级等级上限,并精心设计了海量新任务、新装备,满足喜欢新鲜感的你。

老玩家回归页面老玩家回归页面

  【王者归来兮,迎巨奖】

  为回馈老玩家,《天朝》推出老玩家回归活动,为王者归来的你,准备了丰富的奖励。在2月25日到3月3日期间,老玩家回归老服可领取 “钻石回馈卡” ,内含大量经验、礼券、金装等奖励;老玩家去新服(电信:图穷匕见 网通:纯均)可领取庆典烟花、稀有灵兽抽奖券等奖励。回归大礼包倾囊相送,神秘奖品等你来拿!时不我待,机不再来,还不快点行动?

集结出征集结出征

  【英雄再战兮,拾辉煌】

  手持兵刃,挥洒热血,让我们畅均昔日时光;重整旗鼓,征战沙场,让我们再创辉煌。在《天朝》中,有着如此多难忘的回忆,有着如此多新鲜的乐趣,回归《天朝》大家庭的你,更能获得丰富的奖励。让我们重拾热血的心情,再次投入激动人心的《天朝》战场中吧!

  跨越五方领土,争得天下第一。《天朝》老玩家回归,让你重拾战场英雄的快感。《天朝》英豪统御千军万马,领军出奇制胜,融合策略与战斗与一体,盛邀你参与,再创天朝时代新格局!

  《天朝》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