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金字塔《神鬼世界》神谕之战征募特种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资料汇总>>

神鬼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神鬼世界》暗黑国度之中蕴藏着丰厚的宝藏,全球的勇士们在兔年春寒料峭中踏上了寻宝之路。近日一则新闻报道,《神鬼世界》称金字塔中藏有上古神谕级神器,一时间暗黑大陆上的勇士们为了探险寻宝而奔波。

《神鬼世界》胡夫金字塔《神鬼世界》胡夫金字塔

  据悉,亚特兰蒂斯探险家协会正式公布他们从各种蛛丝马迹中分析发现的一个不确定消息——神谕级神器出现在了守墓人一族守护千年的金字塔中。神谕神器,记载在第一本古老传记中,并代代相传。拥有极高属性的神谕一直是追求成王之路的勇士们梦寐以求的神器。这个消息无疑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探险家协会认为这个地方实在拥有太多的危险,进入的勇士必须能够证明他们应有的能力才可得到他们的完整信息。先去拿回被恶魔卫士抢走的神谕启示录残卷,得到神谕之战资格证之后,才能得到入守墓人一族的默许进入金字塔探险。

《神鬼世界》金字塔内部《神鬼世界》金字塔内部

  由于神谕首饰的珍贵,和金字塔容纳限制,每周只能有40支精英队伍可以获得进入金字塔探险寻宝的资格。每周四21:00,玩家接取神谕之战的任务后,到死亡神殿一层进行“抢票”厮杀,前40个击杀怪物完成任务的玩家,可以在阿洛斯处兑换获得可以获得参加【神谕之战】的资格证书。

《神鬼世界》英魂长眠处《神鬼世界》英魂长眠处

  进入金字塔之后能否探得至宝,那就要看你们的智谋与胆色了。祝你们好运,征战在《神鬼世界》这个暗黑国度中的勇士们!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一区【银色黎明】、电信一区【奥丁神剑】、网通一区【雷神祭坛】

  全球期待的暗黑类型网游

  我已等不及成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