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天骄明日新服开启 多重厚礼相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舞天骄》专区>>

  “唯美2D网游”《凤舞天骄》为了消除玩家的压力和紧张,华丽开启“易”时代篇章!兔年的首组新服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届时将举行多种多样的开区活动,让玩家们收获厚礼。兔年第一炮,新年新面貌,活动更给力!相信随着新区的开启,将会满足更多玩家进驻游戏体验快乐的心理需求。新区让玩家们会有更多的选择,获得最好的游戏环境,让游戏进行得更加的流畅。

小楼风雨有你陪伴小楼风雨有你陪伴
、风景这边独好,期待新区更多精彩风景这边独好,期待新区更多精彩

  【GM活动更给力 新手上路更轻松】

  明日15:00,《凤舞天骄》骕骦战区盛大开启,同期推出的活动更丰富,更实惠。当玩家进入游戏之中,便可以看到可爱GM的身影,千万不要小看这个角色,作为新人来说,能够和他攀上关系,那可是受益匪浅。比如游戏中开展的“GM答题”活动,精心设计的答题活动充分为玩家考虑,问题内容更加简约轻松,让新手玩家只需要短短的时间即可获取超高经验奖励。

  【幸运翻牌连连看 欢乐满新区】

  除了GM互动活动之外,《凤舞天骄》此番开启新区还能为我们哪些惊喜呢?“幸运翻牌连连看”保证让玩家乐不停,并且能够轻松获好礼。全新“幸运翻牌连连看”活动,一共有25个牌子,翻开后每一张背面都有一种图,玩家只需凭借记忆揭开相同的图片,每正确揭开一种图案,就会随机获得一种奖励,每一个人都有三次机会。活动即将开启,届时就看玩家们的手气旺不旺啦!

  【经典游戏 玩家品质首选】

  “唯美2D网游”《凤舞天骄》能够呈现新人翻倍增长的良好态势,是与游戏的品质有很大关系的。此次新版本推出,更是在很多方面考虑到玩家们对游戏的要求,也为了玩家们能够更轻松、没有任何负担的进行游戏。此外,有消息称,为了给玩家新的体验,近期《凤舞天骄》还会带来较大的版本更新,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之中玩出新玩法。看来,玩家们在新区里不仅能轻松地以多种方式领到礼物,而且还会在以后领略新内容的乐趣。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