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P图达人之激活码劫匪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泡泡战士》专区>> 《泡泡战士》资料汇总>>

泡泡战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
CGWR介绍
8.3

  什么?还有人为激活码进行抢劫行动?嗯嗯,千真万确!

  你对此有所怀疑?那就睁大眼睛,看看这样一波手法惨绝、凶恶极致的小歹徒们,是如何策划并抢劫珍贵的《泡泡战士》激活码吧!要知结果如何?听我慢慢道来!

  《泡泡战士》P图达人的作品已经推出了五期,每一期都有新亮点。《泡泡战士》热情的玩家们用自己的才华亲自创作,坚持对快乐的追求。在期待下一次水枪大战揭幕的日子里,分享快乐,回味快乐,变得尤为重要!

《索取者》同人《劫匪》1《索取者》同人《劫匪》1
《索取者》同人《劫匪》2《索取者》同人《劫匪》2
《索取者》同人《劫匪》3《索取者》同人《劫匪》3
《索取者》同人《劫匪》4《索取者》同人《劫匪》4
《索取者》同人《劫匪》5《索取者》同人《劫匪》5
《索取者》同人《劫匪》6《索取者》同人《劫匪》6
《索取者》同人《劫匪》7《索取者》同人《劫匪》7
《索取者》同人《劫匪》8《索取者》同人《劫匪》8
《索取者》同人《劫匪》9《索取者》同人《劫匪》9
《索取者》同人《劫匪》10《索取者》同人《劫匪》10
《索取者》同人《劫匪》11《索取者》同人《劫匪》11
《索取者》同人《劫匪》12《索取者》同人《劫匪》12

  让我们行动起来,发挥想象力,让超萌超有爱的《泡泡战士》不仅活跃在射击场上,让每一幅精彩的画面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下一个P图达人也许就是你哦!

  欢迎将你的作品投稿至泡粉信箱:bf_fans@snda.com,或直接登录《泡泡战士》官方论坛发表作品。

  《泡泡战士》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