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士自曝《月影传说》势力战重现壮烈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2: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月影传说》专区>> 《月影传说》资料汇总>>

月影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2
CGWR介绍
7.9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金山首款武侠养成乱斗网游《月影传说》2011年即将汹涌来袭,气势磅礴的势力战场将让所有侠客热血沸腾!全新升级的“全屏无锁定战斗模式”让您畅享前所未有的战斗快感!

  间不容发的势力战场之上,三大势力,数十个帮会,上千名参战侠客将为了各自的信仰展开一番昏天黑地的厮杀。帮会、世家强强联手,势力之间相互利用、互为依存。踏上肃杀的战场,玩家更可化身为死士来攻击敌方城门。《月影传说》的战场之上不仅需要智谋与勇气,有的时候也需要一点点敢于舍弃小我的血性。

势力战重现壮烈战场势力战重现壮烈战场

  作为盟战最为激烈的战场之一,“三盟攻防战”将由御下三盟所有势力共同参与,分别担任攻方和守方,三者之间合作和竞争兼具。其中攻方可派出死士攻破城门,守方则要击杀死士来保护城门及守城大将,战场局势瞬息万变,大侠穿梭期间千万要小心行事。

  《月影传说》独创恢弘势力战场,火炮隆隆,激战不断,全新升级的战斗模式搭配“真气护盾”、“全屏无锁定乱斗”等创意战斗系统,感受酣畅淋漓的武侠激斗,就在《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