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的黑羊兄弟会 精灵乐章双人副本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Online》资料汇总>>

精灵乐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4
CGWR介绍
7.7

  黑羊兄弟会,是横行于《精灵乐章》“瑟斐尔”世界黑暗角落的大型掳人集团,邪恶的他们无所不作,但却很少人发现他们的据点以及作恶手法。然而,最近有个自称是从黑羊兄弟会逃出来的人,想要瓦解这个邪恶的集团……

邪恶的黑羊兄弟会邪恶的黑羊兄弟会

  原本是黑羊兄弟会成员之一的贾索,在兄弟会中非但没有地位,反而遭到其他兄弟会成员的欺压和取笑,甚至连首领们都一起联合欺负贾索……最后,贾索终于受不了了,决定脱离黑羊兄弟会,并且要让这个邪恶的集团彻底毁灭。

  贾索冒着生命危险,从黑羊兄弟会中偷出了他们的犯罪计划,得知了黑羊兄弟会即将侵犯的地点。他目前藏身于基尔,等待着精灵使者们的帮助。为了维护世界的正义,让我们连手来讨伐这个邪恶集团吧!

  跟位于基尔的贾索说话,并选择挑战适当的等级区间副本。这次的副本中,充满了许多黑羊兄弟会布下的陷阱与挑战,玩家进入副本后,务必仔细依照提示,或是NPC给予的线索完成任务,如此才能顺利过关哟!而此次的副本也会出现在每日推荐活动的清单中喔!只要两人组队完成副本,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喔!

要驾驶机器人?要驾驶机器人?
这股神秘力量是好是坏呢……这股神秘力量是好是坏呢……
好可爱的咕哩咕哩!好可爱的咕哩咕哩!

  各位精灵使者们,新副本即将于3月开放,为了守护世界的安全和平,快找好你的伙伴一起来讨伐消灭这邪恶的集团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