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战甲玩法现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资料汇总>>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紫装OUT?橙装过时?神装,是每个PK玩家梦寐以求的梦想,还在为无穷无尽的副本苦恼吗?还在为巨额花费心疼吗?国产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以下简称《成2:决战后花园》)潜心研发数月之久,全新推出“冥王战甲”玩法,和你距离最近的顶级PK神装,体验与任何游戏都截然不同的装备养成享受!

图1:《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4款冥系套装上线 图1:《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4款冥系套装上线

  在首部资料片《成2:决战后花园》中,全新上线4款冥系套装——冥龙战神,冥炎战神,冥魂战神,冥王战神!不同套装属性的超长发挥,让你成为真正的冥王不在话下!更令人期待的是,拥有属性的冥传战甲,可以100%利用BOSS掉落材料进行打造,无需花费荷包里的人民币!

图2:《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套装强力PK
图2:《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套装强力PK

  《成吉思汗2》在2010年曾创下62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时隔半年之久,2011年《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在国内8500万玩家的期待中浮出水面,将于2011年3月4日全面上线。还等什么?鏖战PvP战场,决战万人国战,享受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PK乐趣!

图3:《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套装原画
图3:《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套装原画

  【冥传套装全新上线】

  冥传套装的诞生将中原大陆的战斗全面升级,火枪手、刺客等12大欧亚职业将进行全新进化,新的PK阶段即将展开。升级后的PK技能将战斗火力飙升到新的高度,一场炽热化的战争正在悄然降临!战斗的硝烟开始弥漫,快来参战吧!

图4:《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战甲展示
图4:《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战甲展示

  【史诗剧情完美展现线】

  在《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中,忽必烈大帝赐予王子冥王战甲对抗18魔君,王子依靠绝世装备大获全胜。战甲魔性太强,王子受反蚀后终变身冥王。史诗剧情的完美写照将冥传战甲玩法绚丽展现,强大的装备属性将为玩家的无限决斗助战!

图5:《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战甲展示
图5:《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战甲展示

  【强化属性颠覆传统线】

  在史诗剧情的笼罩下,只有强化装备才能战胜18魔君!白色、蓝色、绿色分别决定了强化后套装的属性级别,也将决定着最终的对战结局。强化后的装备属性将扩展出一个新的生活技能,并附带三个子技能,承载着战局胜利的关键。

图6:《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套装一键换装
图6:《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冥传套装一键换装

  【一键换装方便快捷线】

  冥系套装成为玩家的一种极限装备,而以往打出的套装仍作为常规装穿着。为了方便玩家在PK时装备不同冥系套装的需求,大家可以在战斗中“一键换装”,该功能成为玩家的好助手,同时也成为取得战斗优势的最大关键。

  访问《成吉思汗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