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游世界》公会大招募行动盛大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迅游世界OL》专区>> 《迅游世界OL》资料汇总>>

迅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1
CGWR介绍
7.1

  国内自主研发的超自由3D魔幻巨作《迅游世界》将于3月迎来不删档内测,现诚邀各大公会朋友加入,与我们一同踏上游雷玛尔大陆的冒险旅程。

  《迅游世界》本次公会大招募,面向所有游戏公会团体,对公会的规模和现有人数不做任何规定!只要你们的团队热爱游戏,富有激情,团结上进,能够为各位游雷玛尔大陆上的冒险者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温暖家园,那么就快快入驻《迅游世界》吧,我们早已备以众多精彩好礼欢迎你们的到来!

《迅游世界》精美截图《迅游世界》精美截图
精美游戏人物截图精美游戏人物截图

  入驻《迅游世界》,成为官方认证公会,您将获得迅游世界运营团队提供的丰厚物资,供您在争权夺势中占尽天时地利!亦可获得对外宣传和展示的机会,让您的公会名动天下,受人仰望!更有激情刺激的公会冲级大赛等着你们,获胜公会不仅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还能奠定在服务器中的王者地位!功名利禄尽收囊中,如此良机岂可错过?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迅游世界》特色前瞻:

  《迅游世界》是重庆迅游科技2011年重金打造,国内自主研发全新3D魔幻网游巨作。借助先进的3D引擎使游戏画面一流,无缝地图让游戏保持流畅,绝无等待、绝无loading,达到国内3D游戏领先水平,画面制作精致,画风唯美。并拥有超自由的游戏系统,给玩家一个自由的成长空间,体验游戏的乐趣所在。游戏以魔幻故事为蓝本,《迅游世界》中气势恢弘的悲壮历史,浩大的战争场景和扣人心弦的动人爱情都将带领玩家领略魔幻星球的无限魅力!

  《迅游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