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传说新神兽火麒麟玩家羡慕嫉妒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6: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逍遥传说》专区>> 《逍遥传说》资料汇总>>

逍遥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3
CGWR介绍
7.1

  大名鼎鼎的火麒麟,现在是《逍遥传说》最新神兽,刚一出场显示出了霸主本色,不仅长相威武雄健,威风凛凛,更是身怀高级嗜血、剑气四射、必杀等三项强力技能,不免让玩家们产生了一点羡慕嫉妒恨的感觉!

  火麒麟 龙脉守护兽

  在漫画《风云》中,火麒麟是四大瑞兽之一,守护着神州大地的龙脉,不仅鳞甲刀枪不入,而且周身散发这高温炽焰,让人望而生畏。《逍遥传说》的最新神兽“火麒麟”,同样继承了这一经典形象,雄健的身躯,加上威风凛凛的鬃毛、与生俱来的火焰,霸气王气十足!

最新神兽“火麒麟”最新神兽“火麒麟”

  拉风技能 嗜血本色

  《风云》中的火麒麟是一头嗜血猛兽,战斗力极其彪悍,断浪的火麟剑、聂风的魔血基因、步惊云的麒麟臂和绝世好剑都和它有着莫大的渊源。《逍遥传说》的最新神兽“火麒麟”论武功也丝毫不逊于它,高级嗜血、剑气四射、必杀等三项技能都是威力惊人的“大杀器”。就拿高级嗜血来说,不仅能吞噬对手血量,还将将其转化为自己的血量,让人胆寒心惊!

火麒麟,拉风技能火麒麟,拉风技能

  羡慕、嫉妒、狠

  作为神兽,火麒麟还有许多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特质。不仅寿命是永生的,而且拥有优秀的初始资质,还可以通过进修的方式不断提升。但是作为神兽,普通的战斗中不会出现,也无法捕捉到。想要拥有拉风的它,那就来参加《逍遥传说》的精彩活动吧,它将作为活动奖励赠送给大家!另外,长安城定期还会有它的拍卖会哦!

  《逍遥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