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PK 网游《诛仙2》元神升级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诛仙2》专区>> 《诛仙2》资料汇总>>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3
CGWR介绍
8.0

  《诛仙2》封神系统全面开启,百余种威力无穷的元神技能等你领悟!新年伊始,全新的《诛仙2》元神修为提升秘籍,你掌握了几许?

  【战斗的荣耀——抢夺天界上神BOSS,提升元神修为】

  实力非凡的天界上神BOSS每周二、四、六晚20:00都会现身天界地图梵天净土之中。他们携带的大量元神修为珠奖励,甚至是140+装备、140+装备兑换模具、135级乾武器、10级金精铁玉等修真至宝受到无数封神之人的追捧。并且在跨越服务器界限、高手云集的梵天净土中,夺下每周六20:00晚现身的“月神·望舒”更是所在服务器实力的证明!

开启元神修真开启元神修真
优雅上神BOSS月神·望舒优雅上神BOSS月神·望舒
击杀上神BOSS,赢取超值奖励击杀上神BOSS,赢取超值奖励

  【争分夺秒——天界星宿挑战与时间赛跑!】

  每周三、四的天界星宿挑战,最多可获得2500颗元神修为珠奖励。7位北斗诸星散落在梵天净土之中,想要完全击杀并非容易的事情。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赢取奖励!

天界的星宿挑战天界的星宿挑战

  【解放双手轻松升级——月神祝福降临!】

  现在,使用月宫祝福可以兑换成为“月神祝福”,到河阳城外击杀兔子,就能轻松提升100元神修为,每日最多相当于获取1000颗元神修为珠。击杀河阳城外的兔子,只需打开“天人合一”,就能轻松搞定!

  【天界活动更多更精彩】

  在天界地图梵天净土之中,全新的元神修为主线任务已经开启,随着元神等级的提升,悬赏任务的数量以及任务奖励也会随之增加。天界更是有采集任务,让你轻松获取元神修为珠!

  拥有元神修为珠配方的仙友也可以通过生产获取元神珠提升元神修为!《诛仙2》元神修真,让你获取更强力的个人属性、修习更具威力的元神技能、体验更加刺激的高手PK对战!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 《诛仙2》天界跨服修真专题页 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