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西游世界》植入游戏是未来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3: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世界》专区>> 《西游世界》资料汇总>>

西游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0
CGWR介绍
7.0

  网游的升级之路很难逃出打怪升级,打boss掉宝的怪圈,导致在游戏中总是在进行没有营养的挂机,刷怪过程,甚至有些玩家抱怨道某某游戏就是一把刷子!但是凡事总有例外,《西游世界》的特殊玩法就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副本,集成了大富翁的玩法,通过掷骰子便能获取高额经验和材料,而6款游戏内植入的小游戏,也将《西游世界》轻松快乐的特点呈现出来,也许未来的网游也将采用更加多元的方式,完成人物角色的生长,而其中的PK或许也不仅仅是角色的对打,还将加入各种小游戏的竞技,尤其是以社区、朋友、圈子凝聚而来玩家,这样的游戏或将是未来的趋势。

  《西游世界》官方网站

  《西游世界》专门MM们设计的趣味小游戏系统,不但轻松赚钱,还能有机会再这种小游戏中获取极品材料,还能与队友一同参加,赢取更加丰厚的奖励。

连连看连连看

  由于没有情侣,情人节当天,单身的MM们没能参与到领取钻戒的活动,气愤MM组队号召当天组队在游戏玩连连看,消灭一对是一对,哎~,拿什么来拯救这些MM有些坏脾气的女生呢!

小游戏小游戏

  可以组队玩耍的搬箱子游戏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有玩家总结,《西游世界》的植入游戏除了有缓解疲劳,降低血压,还有提升手速、反应等多种疗效,看来没玩过里面的小游戏还真不能算是玩过这款游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即使在桃源仙境的副本也同样可以玩植入游戏,打酱油不在受批评。

  关于《西游世界》

  《西游世界》是由梦想兄弟新年推出的大型创新Q版2D回合制网游。其独创的四大招牌特色七大新颖系统是吸引眼球的亮点。大富翁街道、趣味小游戏、五行精灵、双护身兽、五行打造、神仙附身……各种游戏细节都充斥着浓烈的创新思想。即便是跑商、摆摊、家居等网游常见系统,《西游世界》都加入了大量自己的创新元素。绝对是新年最值得尝试、最有趣味性、最新鲜过瘾的回合制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