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魔钥》会打怪的钥匙 你见过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钥》专区>> 《魔钥》资料汇总>>

魔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4
CGWR介绍
7.5

  在《魔钥》中的圣光大陆上闯荡江湖,会庇护勇士们的不只有盖亚女神,除了亲密的团队伙伴、忠实可靠的召唤神兽以外,还会有各种附有神秘魔法能力的钥匙守护者,更有上天注定的天命DNA辅助。也许玩家们还不太清楚这些会守护的钥匙和神秘的DNA为何物,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为玩家们介绍《魔钥》中最特殊的系统。

露露小妹教你认钥匙露露小妹教你认钥匙

  特色系统守护之钥篇

  八种元素任挑任选

  《魔钥》中的整个守护之钥系统中含有八种不同属性的元素之钥,每一种元素之钥都分别对应着一种任务属性的辅助功能。玩家选择使用某种元素之钥后,就能获得相对应的人物属性加成。元素之钥也有成长系统,通过喂食一种经验钥匙来提高元素之钥的等级,这种经验钥匙在玩家打怪练时随身佩戴,就能逐渐灌满,经验越多钥匙升级就越快。

  百种组合随心搭配

  配合元素之钥一起使用的还有能力之钥,能力之钥共有十个种类,分别对应玩家的各种技能的加成效果。只有将两种钥匙结合使用,才能获得守护之钥的最终辅助效果。能力之钥的成长系统与元素之钥相同,喂食经验钥匙就能提高等级。他们的差别在于元素之钥等级越高,可以与之结合使用的能力之钥的数量会越多,而能力之钥的等级越高增加的辅助效果会越好。

露露小弟教你识钥匙露露小弟教你识钥匙

  特色系统天命之钥篇

  天命之钥是《魔钥》特色玩法中的另一有趣系统,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就可以到小恶魔莉莉处领取相关任务,完成任务后便能开启天命之钥系统。系统开启之后,在左上角的人物信息面板中点击钥匙形状的图标就能打开神钥系统界面(快捷键:K),选择DNA之钥标签即可进入天命之钥的操作界面了。

  进入界面后会看到一块类似“密保卡”的矩阵,在矩阵周围有详细的编码。每个玩家在矩阵里都有一颗特殊的天命因子本命核和三个因子缺口,本命核可以到小恶魔NPC处更换,缺口却是无法改变的,因为这些缺口正代表着你的独一无二,想要改变命运,只能移动你的因子本命核去填补它们。因子本命核周围有六颗灰色的因子子核,这些子核可以使用移动能量来改变位置,当这七个核组成一条直线,激活即可获得该直线所在矩阵中对应的祝福效果。要特别注意的是,移动能量每天只能积累7步,上限值为49步。每一期的祝福项目都会更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祝福项目面板中对照矩阵里的线路,调整需要的祝福效果。如果一个小队或者团队中的成员一起使用天命祝福,还可以得到强化效果哦。

  如此多的玩法,如此特别的系统,是否让你已经心动不已?《魔钥》的创新与突破想要带给玩家们独一无二的体验。想要了解更多,请继续关注《魔钥》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