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攻:大灾变副本攻略之托维尔失落之城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刊登于《电脑游戏攻略》杂志2011年2月

  副本简介 

托维尔的失落之城托维尔的失落之城

  奥丹姆地图的中下方(偏右出水口),位于冲击平原(61,65)的“托维尔的失落之城”,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英雄副本,一共有四个关卡,五个首领,每个首领都必须击杀,不能跳过。居住在这个地城之中的,是一个被称为猫人的神秘种族“托维尔”,他们是在亿万年前由泰坦创造出来,用于护卫位于奥丹姆泰坦的研究设施。

  首领一:胡萨姆将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HP = 1,784,371(普通模式)

  HP = 4,564,670(英雄模式)

  技能

  冲击波:击裂其脚下的大地产生一股冲击波,可对4码范围内敌人造成25000点物理伤害,4.77秒施法时间。

  引爆陷阱:触发所有奥秘陷阱的引信,对陷阱周围的敌人造成34125至35875点伤害, 1.5秒施法时间。

  心怀叵测:冲击一名敌方玩家,并将此玩家抓起后丢出造成伤害。

  攻略流程

  本副本最简单的首领,这场战斗需要比较多的移动,尽量分散站位,然后注意下面我说的几点就没太多问题了。胡萨姆开场就会不停地放奥秘陷阱,尽量远离,不要踩到,踩到会很痛。引爆陷阱的时候有三秒,足够你远离黄圈。放冲击波的时候释放前会有非常明显的烟雾效果,远离这个区域。治疗主要是控制好和坦克的距离,跟随坦克跑位,适当注意一下被胡萨姆抓的人,人品不好的有被扔到陷阱上的可能。

不要踩到黄色圈圈,踩到会被弹飞,伤害蛮高的,会增加治疗压力。胡萨姆放冲击波时会有明显的烟雾不要踩到黄色圈圈,踩到会被弹飞,伤害蛮高的,会增加治疗压力。胡萨姆放冲击波时会有明显的烟雾
陷阱将被引爆,只要站在黄圈外面,就没问题陷阱将被引爆,只要站在黄圈外面,就没问题
我被抓了,好在被扔下来的地方非常安全我被抓了,好在被扔下来的地方非常安全

  掉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首领二&三:锁喉&奥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HP = 1,659,880(锁喉普通模式)

  HP = 3,734,730(锁喉英雄模式)

  HP = 2,074,850(奥各英雄模式)

  锁喉技能:

  尘土连枷:以他的尾巴周期性地击打地面。

  毒性怒气:造成的伤害提高25%,持续直到主动取消。

  血魄气息:每2秒造成1499点流血伤害。附近的鳄鱼都能闻到你的血!你是主要的攻击目标。

  黏稠毒药:对目标及其5码范围内的盟友造成1200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同时每2秒额外造成9000点自然伤害。

  奥各技能:

  烟雾弹:施放烟雾弹,使附近的敌人混乱3秒。

  麻痺吹箭:对敌人射出一麻痺吹箭,造成8499点伤害并每2秒造成4300点伤害。此外还会降低加速40%。

  旋风斩:对周围的敌人每秒造成14999点伤害,自身移动速度降低35%。

  攻略流程

  普通模式的话只需要打锁喉,英雄模式多加了一个奥各。这里如果不用BUG正常打的话,打锁喉需要有较好的控场职业控制每波出现的小鳄鱼,然后躲好打酱油奥各的旋风斩。用BUG打的话战斗会变得非常轻松。远程都跳到锁喉身后的两只鳄鱼雕像上去,放手治疗和输出吧,不用再怕奥各来打酱油。锁喉之后的奥各之战就要简单很多,你说一个打酱油的,来来回回就会旋风斩,能有多大威胁?

远程站在鳄鱼雕像上,战斗会变得非常简单远程站在鳄鱼雕像上,战斗会变得非常简单
第一波小鳄鱼出现了,奥各来打酱油了第一波小鳄鱼出现了,奥各来打酱油了
血到30%以下,锁喉狂暴了,要奶住血到30%以下,锁喉狂暴了,要奶住
躲好奥各的旋风斩就没问题了躲好奥各的旋风斩就没问题了

  掉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首领四:高阶预言者巴瑞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HP = 1,659,880(普通模式)

  HP = 3,734,730(英雄模式)

  技能

  半百狂鞭:发动50下鞭击,每次5下。近战攻击可触发额外鞭击,对目标造成普通伤害再加上5000点伤害。

  远古瘟疫:向敌人射出一个受诅咒荒疫,对其造成13220点自然伤害,接着跳至附近额外的敌人身上。

  忏悔:圣光笼罩施法者,使其不受到伤害。

  灵魂分离:使目标的灵魂与肉体分离。

  天堂之怒:对4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5000点伤害。

  攻略流程

  巴瑞姆的战斗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他会召唤一只火凤凰,它的速度很慢,会在地上放火,风筝好它就可以。全力打王的时候要注意他放的天堂之怒光柱,中了会很痛。他施放半百狂鞭后打坦克很痛,治疗要注意坦克的血量。巴瑞姆血量低于50%后,会进入第二阶段,所有人会进入灵魂状态,原本的火凤凰会变成暗凤凰,杀掉暗凤凰,会进入第三阶段。在第二阶段中,还会有一个暗影的光环伤害的持续团队伤害,治疗要照顾好血少的。巴瑞姆还会随机召唤灵魂裂片,裂片靠近暗凤凰就会帮他加血,坦克需要着暗凤凰移动远离裂片,团队要有一个远程输出负责打裂片。第三阶段就是第一阶段的重复,只是伤害会比第一阶段高,如果第二阶段时间过长,治疗在第三阶段的蓝会非常紧张。

第一阶段不用管火凤凰,谁被连线风筝它就好了,全力打王第一阶段不用管火凤凰,谁被连线风筝它就好了,全力打王
巴瑞姆血到50%会把所有人拉到他的身边,施放忏悔,然后进入第二阶段巴瑞姆血到50%会把所有人拉到他的身边,施放忏悔,然后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坦克需要拉着暗凤凰跑,远离灵魂裂片,团队分配一个远程输出打裂片,其他人就全力暗凤凰第二阶段坦克需要拉着暗凤凰跑,远离灵魂裂片,团队分配一个远程输出打裂片,其他人就全力暗凤凰

  掉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首领五:希亚梅特·南风领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HP = 1,244,910(普通模式)

  HP = 2,489,820(英雄模式)

  技能

  吸收风暴:从风暴中聚集能量。

  偏斜之风:法术偏斜提高90%,受到的伤害降低90%。

  静电震击:对一名敌人造成15000点自然伤害。

  雷霆碎击:对一名敌人造成25000点自然伤害。

  哀嚎之风:将敌人击飞至空中,每秒造成3000点伤害。

  暴风聚集:周期性地对敌人造成伤害。

  攻略流程

  希亚梅特的战斗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希亚梅特会帮自己套个偏斜之风,攻击他基本不掉血。然后会刷仆人和爪牙这二种小怪。爪牙会放闪电链,每出一只都会累加伤害。杀死爪牙会在地上留下一个绿色的闪电云,站在里面会造成持续的自然伤害。杀死仆人它会读长达大约1.5秒的技能给周围8码左右范围的所有人施放的一个叫做“闪电充能”的负面效果,这个效果可以叠加但最多只能叠加3层(因为只会刷出3只),每叠一层均会使你造成的伤害增加10%但受到的伤害增加33%。当直接杀死第三只刷出的仆人就会进入第二阶段(除非你想做成就,否则出一只就杀一只)。进入第二阶段希亚梅特会施放一个持续10秒的哀嚎之风,如果你站的太靠边上就有被吹下去的可能。希亚梅特吸收风暴之后每秒会对所有人造成2000点的自然伤害,需要治疗照顾全队的血量在安全范围,输出们在集火好刷出的爪牙之后,全力打王吧。

地上绿圈就是爪牙死后留下的,仆从死后的负面效果是把双刃剑地上绿圈就是爪牙死后留下的,仆从死后的负面效果是把双刃剑
吸收风暴之后的暴风聚集打人真的很痛,这时候团队掉血会很快,要加大治疗量吸收风暴之后的暴风聚集打人真的很痛,这时候团队掉血会很快,要加大治疗量
由于截图关系,死了二位队友,惭愧啊!不过最后还是磨掉了希亚梅特由于截图关系,死了二位队友,惭愧啊!不过最后还是磨掉了希亚梅特

  掉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