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TE怪物给力 功夫英雄凤凰BOSS技能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功夫英雄》资料汇总>>

功夫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如果你经常留心于《功夫英雄》,那么你肯定知道,这款游戏两大特色:QTE与BOSS战。作为一款新体验,真3D的网游,QTE带来的BOSS战将会给你带来怎样一番惊心动魄的体验呢?请跟随着我,一同走入传说中的BOSS战中!

  新手村阶段,你将会遇到第一轮的B OSS战:烈火凤凰。

  在开启BOSS战的时候,你随着任务进入到副本,而后,火焰燃烧状态的章节任务正式启动。凤凰巢穴位于山崖之巅,在翻山越岭中,会遭遇到QTE系统,只有你按键成功,才能在华丽的动作下,横穿山崖,到达目的地。

  BOSS战的第一步:轻功完成后,一个上帝视角出现,你看到凤凰蛋周围的清兵,虽说BOSS战,由于属于新手阶段的,你可以轻而易举的将这些清兵解决。之后寻找被污染的凤凰蛋,这个时候,危机慢慢靠近你,而你很快,就将面对自己的第一个BOSS:凤凰。

凤凰喷火超级能凤凰喷火超级能

  下面,华丽的BOSS凤凰,展现出它最华丽的技能:熊熊烈火燃烧在你周围,漫天火海中的QTE,一旦你没按成功,将受到很大的伤害,建议若你第一次QTE失败后,可以再过一次新手村,成功后的QTE,展现出的特效,绝对堪比好莱坞3D大片。

凤凰的华丽泡沫技能凤凰的华丽泡沫技能

  在烈火中的凤凰,能否最终被主角给拯救呢?在2月28日的尖端测试中,《功夫英雄》将放出两段BOSS战:凤凰巢穴与马宁儿之战。在《功夫英雄》中,BOSS战是其特色之一,后续的剧情、任务、副本、包括奇遇,都将围绕着BOSS战而展开,给你带来惊险刺激的历程与震撼的视角冲击,体验到真正的3D网游。

  目前,《功夫英雄》激活码已经在论坛、微博、媒体发放,想先一步了解《功夫英雄》的你,赶快争夺激活码吧!

凤凰大爆发凤凰大爆发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