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日减负大行动 零压力迎凤舞天骄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舞天骄》专区>>

  这是一个行行看涨的时代,这是一个压力倍增的时代,城市有没有让生活更美好,是一件无法评判的事情,但是《凤舞天骄》相信,游戏可以让玩家生活更美好。为了创造与现实相反的轻松无压力的游戏生活,《凤舞天骄》新版本首次提出“任务减负”口号,让玩家紧绷的神经得以轻松一下,给大脑,手指和鼠标键盘一个休息的空间。新版本“任务减负”行动,《凤舞天骄》让游戏生活更美好!

《凤舞天骄》开启网游“易”时代《凤舞天骄》开启网游“易”时代

  【化繁为简 开启“易”时代】

  曾有不少玩家无奈的表示,每天的游戏练级已经机械化,重复的过程就快要使玩家麻木,游戏的乐趣被打了大大的折扣。《凤舞天骄》为了不让自己最爱的玩家有机会感受这种枯燥乏味,新版本特别对一些日常活动级副本做了大幅度的改变,将那些由于难度和奖励的原因,造成玩家参与度相对不高的活动及副本,一一进行了调整,包括降低难度,增加更为实用的超值奖励等等。新版本坚决化繁为简,网游“易”时代由此开启。

新版本日常任务不单调新版本日常任务不单调

  【有张有弛 日常任务无负担】

  根据玩家等级段的不同,《凤舞天骄》会设置不同的任务系列。这次新版本就对90——119等级段任务做了较多的调整:经脉修行任务上,90——100级玩家的任务是要击杀过关斩将副本中的BOSS,100——119级玩家则要击杀对应练级场景中的怪物;在斩妖除魔任务中,《凤舞天骄》降低了任务要求杀怪的几率,并且在20轮任务完成后,还会增加最终奖励“高级元神丹”和10W打造熟练度哦!

快乐游戏无压力快乐游戏无压力

  【灵活嘉奖 副本活动零压力】

  物价飞涨那是现实的事情,《凤舞天骄》游戏绝对不会让玩家有机会感受物价攀升带来的困扰。这一次新版本对于日常副本任务的调整,重点就在于奖励调整:在过关斩将副本中,80——119等级的玩家完成副本后,会得到原有奖励基础上的50点心法值;120——170等级段的玩家副本完成后,原奖励100点心法值会更改为50点元神值。对日常任务中通天塔第一至十名的固定和随机奖励,新版本也做了较大调整。日常副本、活动神马的完全零压力!

放松身心游美景放松身心游美景

  【轻松游戏 新区系统更加完善】

  “飘渺水云岛、红莲迷宫副本、封妖副本、非凡任务和凤舞PK台”五个场景在这次的新版本中将被关闭,相对的NPC对话也已修改。新版本还修改了90/100/110级封妖副本、100/110级过关斩将副本中,斩妖除魔任务报错的问题,原有这些任务的玩家,需要去找经脉修炼师放弃任务,第二天再重新接受就可以啦。同时新版本将无法使用“通行特令(闯关)”道具,通宝商店中也不再售卖“通行特令(封妖间)、通行特令(闯关)”两种道具了。

  2月25日15:00,骕骦战区即将豁然开启,多重精彩活动等待各路英雄豪杰来参与;快快收拾装备,备好药品,叫上好友来赢取属于自己的荣耀吧!游戏任务方式不变,却能让您更便捷地获得经验;游戏任务内容不改,感觉却是轻松又健康!官方邀您一同体验《凤舞天骄》新革命!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