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街机经典回归《侠义世界》明日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义世界》专区>> 《侠义世界》资料汇总>>

侠义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3
CGWR介绍
7.3

  相信对于很多80后的人来说,儿时的游戏记忆都留在了那个烟雾缭绕、人声嘈杂的游戏厅里。一排排街机,一排排群情激昂的少年,只为一个游戏而疯狂,那就是“街霸”。简单的几个人物,简单的几个场景,简单的几个招式,已经让一代人为之痴迷,为之疯狂。但是随着时代的推移,随着家用电脑的普及,游戏厅逐渐消失,而经典的“街霸”也渐渐被人遗忘。不过如果你进入2月24日内测的《侠义世界》,你会惊喜的发现,那个经典的“街霸”又回来了!

  《侠义世界》新浪独家醉情江湖卡>>>

  近期为配合内测,《侠义世界》全新推出了“华山论剑”功能,玩家可每日骑战马赶赴华山山顶挑战其他玩家。也许你会说,这样的功能其他游戏也有,不足挂齿。但是当你点击“发起挑战”按钮进入时,你会不由自主的惊呼“这不是街霸吗!”没错,画面中左右对立的两个角色,上方玩家的头像,血量以及级别,还有那大大的“对决”二字,和儿时经典的街霸简直一模一样。相信随着内测的开始,“华山论剑”功能一定会重新唤起不少街机迷的游戏激情。

  相似的画面,相似的场景,相似的玩法,《侠义世界》华山论剑全新上线,引发亿万街机迷惊呼。

相似的画面,相似的场景,相似的玩法相似的画面,相似的场景,相似的玩法

  玩家在华山山顶处,发起挑战,进入PK界面后,尽情享受儿时“街霸”带来的游戏快乐。

比武开始比武开始

  双方行礼,比赛即将开始。强调一句,比赛的场景也和当初的“街霸”一样是随机的哦。

精彩对决精彩对决

  PK开始,双方全力以赴,各自拿出自己的绝招。

精彩PK精彩PK

  注意上边的血量,被打到就会一点点的减少,是不是和“街霸”一模一样呢。

对决对决

  挑战成功,对手轰然倒下,PK成功,自动退出后仍可无限进入,获胜越多积分就会越多,排名也随之靠前,武林王者宝座等你挑战!

挑战成功挑战成功

  关于《侠义世界》

  《侠义世界》是成都梦工厂汇集七年武侠网游研发经验,历时三年打造的革命性网游。游戏背景源自金古梁温等多部知名武侠小说,乔峰、杨过等著名的侠客魔头以及七色地狱等门派都集结于同一个世界中,通过电影全景剧情模式,推动故事的发展。在画面上采用了梦工厂潜心研发的全新即时动态引擎及虚拟环境互动技术,让一花一木都更显真实;同时,《侠义世界》具有经脉充穴、内外功心法修炼以及巅峰决斗、惨烈门派战等大量经典武侠元素,让玩家感受最正宗的传统文化。

  首款电影剧情网游《侠义世界》2月24日侠义内测 亿元红包百万Q币十万现金免费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