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全民足球》今日15时华丽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民足球》专区>> 《全民足球》资料汇总>>

全民足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0
CGWR介绍
7.9

  因分享而快乐的网游!育碧研发 《全民足球》在众人期待中今日(2月23日)15点整封测,撩开其神秘面纱,领取到激活码的玩家请速到“U派对”激活账号,等待开幕式的到来体验一番。挑战赛抢夺球迷,让你体验街头足球的魅力与残酷,尽在《全民足球》!

  《全民足球》技术封测码>>>

全民足球全民足球

  最多支持8人网络对战的足球游戏

  拥有高品质全物理运算的核心游戏性;支持2对2,3对3和4对4玩家间比赛;3大游戏模式:单人训练,自由地战和组队对战;守门员为AI。

最多支持8人网络对战的足球游戏最多支持8人网络对战的足球游戏

  自定我球员角色

  玩家可以按自己喜好创建球员角色;自定义项包括性别、场上位置、惯用脚、身高、肤色、脸型、发型和着装等;玩家也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其他服装和开解来装扮角色

自定我球员角色自定我球员角色

  角色扮演系统包括技能和天赋

  独一无二的角色扮演+足球游戏模式;3个球员职业:前锋,中场和后卫; 6大球员属性:力量,速度,传球,射门,带球和防守;拥有各具特色的技能和天赋;所有的角色系统均可按玩家喜好升级。

角色扮演系统包括技能和天赋角色扮演系统包括技能和天赋

  士气系统及炫酷动作

  团队配合可以增加士气能量;当士气槽积满后,会触发团队高潮时刻;在团队高潮时刻,球员属性会大幅提升,部分技能也会触发更强大更炫酷的动作。

士气系统及炫酷动作士气系统及炫酷动作

  任务系统和角色成名之路

  任务系统有一系列目标任务让玩家在了解游戏的同时获得经验和游戏币;主线剧情任务帮助玩家从玩家从普通球员成为一个球星;

任务系统和角色成名之路任务系统和角色成名之路

  真实地图系统和社交功能

  真实地图系统在游戏中内建了和真实世界一致的地图,让玩家更容易和同城同区的其他玩家进行游戏;玩家从自己所在的街区开始游戏,通过角色升级逐步探索所在城市乃至世界;其他社交功能包括:好友系统,聊天,邮箱,足球俱乐部系统等。

  游戏内服装道具商店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商店购买服装,道具,技能等物品;玩家在购买服装前可以进行试穿;玩家同样可以把商品作为礼物赠送给其他玩家。

真实地图系统真实地图系统

  《全民足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