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OL全新战斗手感操作更爽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流星蝴蝶剑Online》专区>> 《流星蝴蝶剑Online》资料汇总>>

流星蝴蝶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9.1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送走了寒风凛冽的冬季,春姑娘又带着它那轻盈的身姿像我们走来。在这个春意满满的日子里,久游网首款硬派动作武侠网游《流星蝴蝶剑OL》也将于2011年2月25日开启第二次技术性封测,届时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这款备受玩家期待的旷世巨作,凭借着丰富的游戏内涵与全动态的战斗模式,让广大玩家在玄幻武侠的世界里沉醉不已。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立刻下载《流星蝴蝶剑OL》二测客户端>>>

  参加《流星蝴蝶剑OL》官网激活码申请活动>>>

  参加微博转播接力活动赢激活码>>>

  望闻问切《流星蝴蝶剑OL》二测专题>>>

  二测版本对战斗节奏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在战斗硬直判定、攻击节奏、怪物反馈等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机制。玩家所关心的战斗定位问题,本次版本也明确了方向。玩家将会体验到全新的技能系统,心法以及内功体系。一直以来《流星蝴蝶剑OL》的研发团队日以夜继,广纳玩家宝贵的意见,不断的优化完善游戏,力争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流星蝴蝶剑OL》。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流星蝴蝶剑OL》策划并不满足表象炫丽,更深层挖武侠内涵,提出“同招不同人”高端多向性概念。同样一套“打狗棒法”壮汉挥舞风生水起,以一挡十;女侠则四两千斤,点到为止。看似相同的招式套路,可以随着人物体型、动作幅度的细微差别,效果差之千里,如此易学难精之细节奥妙。相信在开测之际一定会成为玩家们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

流星蝴蝶剑OL流星蝴蝶剑OL

  江湖快报 流星动态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