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群英传爆笑四格 不要随便求抱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群英传》专区>> 《西游群英传》资料汇总>>

西游群英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1
CGWR介绍
7.3

  自《西游群英传》限量封测开启以来,我们的吉祥物“兔西西”也开始了紧张刺激的西游之旅!看到其他的小伙伴都找到了主人,兔西西心中也是充满了渴望。不过他的对主人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哦,就算是骑着七彩祥云,头顶万丈光芒的大英雄,也不一定能够成将兔西西收归麾下。到底兔西西最倾慕的主人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西游群英传》爆笑四格第二期:不要随便求抱抱!

嫦娥姐姐啥时可以抱抱我?嫦娥姐姐啥时可以抱抱我?

  兔西西:同样是兔子,为什么区别那么大呢?嫦娥姐姐啥时可以抱抱我?

  观音菩萨:你知道嫦娥是什么样子的么

兔西西兔西西

  兔西西:嫦娥姐姐一定是充满自信、懂诗词歌赋、还能给我讲故事的漂亮姐姐!

观音菩萨观音菩萨

  观音菩萨:好!我满足你的心愿

  兔西西:哇!太好了

凤姐驾到凤姐驾到

  (凤姐驾到)就是她了,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巅峰……充满自信,懂诗词歌赋!

  怎么样?看到上面这组搞笑的漫画作品,你是不是对兔西西的命运感到十分同情呢?如果你也想认识兔西西,想知道在神奇的西游大陆,还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就请关注《西游群英传》后续不断更新的四格漫画吧!其实,《西游群英传》里的乐趣远远不止这些,想要真正了解的话,不妨亲自到游戏里去体验一番!

  【关于西游群英传】

  《西游群英传》是北京幻想时代基于东方神话巨著《西游记》自主研发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全新的Fantasy引擎研发制作,运用多层置景及3D粒子渲染等多项先进技术,提高了图像细节的表现力,使得整个游戏画面更加精致唯美,并引入时间概念,带来昼夜变幻的真实效果。在玩法上则首创装备“保值、增值”、带来“网络加速”、“免费透支”、“离线摆摊”“绝世轻功”等贴心玩法,竭力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西游大陆。

  中国风3D神话网游《西游群英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