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也成精 探秘《神仙传》五灵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资料汇总>>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4

  作为九城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在世界观的设定上融入了大量经典的中国古典文化元素。玩家不仅可以体验从“筑基”到“渡劫”的修仙之旅,还能在《神仙传》的宏大世界中探访各路妖魔,亲身演绎传说再现的时刻。

  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外,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动物——熊猫也被纳入《神仙传》世界观之中。他们拥有自己特有的生活习性、喜好、聚集区,也有自己的洞府和关系网络,他们被称为“五灵族”。

五灵族原画五灵族原画
《神仙传》实景截图《神仙传》实景截图

  五灵族以采矿炼金为生,在几乎每一个地图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这些看似憨厚的熊猫有着高超的工艺技术,制作的机关在几个经典副本都起着巨大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五灵族没有绝对正义或邪恶的观念,冶炼成了他们一代又一代毕生的追求。玩家能在望月殿和烈焰铁柱营等副本挑战五灵族的首领,也能在他们野外的营地中接受各种任务,获取不菲的金币和修为。 

  《神仙传》以传承上古时期宗族观为核心的八大门宗系统和众多势力声望构建了一个动态的神话世界。玩家将通过与各势力之间的互动而最终改变世界的格局,甚至将五灵族这样庞大的势力收入家族之中,与他们并肩作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神仙传》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中华五千年神话传说,快来和我们一起做个逍遥快活的神仙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