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引爆PVP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资料汇总>>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魔君Boss入侵,顶级套装现世,王者巅峰对决,勇夺成就雕像!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将于3月4日全新上线,六大PK玩法也随新版本的浓厚史诗剧情同期推出。英雄雕像彰显神威,轮回神台成就勇者的战场,极品装备打造为全新PK玩法助攻,引爆2011年最新PVP潮流!

  来吧,真正的勇士!与国内数千万主流PK玩家一起决战巅峰PVP战场!敬请期待2011年3月4日(周5)——《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百组万人新服即将火爆起航!

图1:《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神级冥传战甲 图1:《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神级冥传战甲

  【顶级套装现世 打造冥传战神】

  紫装OUT?橙装过时?《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推出神级冥传战甲,12大职业通过“装备打造”将体验到与任何游戏都截然不同的装备养成享受!是的,通过“装备打造”玩法,你将拥有只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PK神装,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情,拿别人没有的顶级套装!

图2:《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PVP战场
图2:《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PVP战场

  【全新PK战场 王者巅峰对决】

  《成吉思汗2》全新的“皇宫花园”玩法即将震撼上线,在游戏中将加入一张拥有海量全新玩法的崭新地图“皇宫后花园”,在这张全新的PVP地图中,不仅有十余种随机玩法和特殊事件,丰厚的奖品将更容易获得。

图3:《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魔君毁灭后的威海港
图3:《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魔君毁灭后的威海港

  【魔君Boss入侵 大灾变守卫战】

  曾经风景秀丽的威海港被18魔君完全炸毁,灾变后的威海港将拥有更多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更具震撼力的场景和更具力量的新Boss守卫。威海港将成为继王城、大都后的第三大主城,并增加了丰富的配套玩法和全新任务。

图4:《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极品装备DIY打造
图4:《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极品装备DIY打造

  【极品星级材料 装备DIY养成】

  《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中,随着我们等级的提升,和新一代冥王套装的降临,又有一种神奇的装备玩法与我们见面了,这就是神秘的极致升星玩法。极致升星玩法不仅将带给我们更加强大的装备属性,更可以带来更绚丽的外观效果。而以往已经用处不多的材料和道具也将重新焕发青春活力,快让我们动起来,加入这全新极致升星玩法中,让我们的装备更加闪亮。

图5:《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勇者复仇之路
图5:《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勇者复仇之路

  【轮回神台转世 勇者复仇之路】

  萨满教神秘的时空之门历来是大元勇士们锻炼筋骨、研习武技的修炼场所。在《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中,这个拥有时空之轮保护的神秘之地也被身穿冥传套装的18魔君所攻破。在这个危机时刻,你唯一的任务就是活着出来……

图6:《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重PK赢得荣耀
图6:《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重PK赢得荣耀

  【国家英雄雕像 至尊强者荣耀】

  在雄伟的大都皇城前,有一排伫立在广场的雄伟雕像,这些被来来往往的行人所注目和膜拜的雕像,就是《成吉思汗2》排行榜榜首的玩家成就雕像。其他玩家对这些活在我们身边的超级高玩雕像膜拜后,还可以获得相关额外奖励,有趣不?榜首的玩家所在的国家,还将有更多的惊喜,谁能获得榜首,谁将是国家的英雄。

  访问《成吉思汗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