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磅出击 《凤舞天骄》三月新区八重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舞天骄》专区>>

  阳春三月,《凤舞天骄》在春风之中抽出了新芽:《凤舞天骄》将于本月25日再开新区!伴随新区而来的是八重大礼,将玩家层层包围,这一次《凤舞天骄》重磅出击,玩家只能“弃械投降”啦!新区八重活动让即便是刚刚开始进入游戏世界的新手玩家,也不会囊中羞涩,玩家还将获得新区的完美引导,更有精彩接力赛以及各种惊喜大礼相送。新年新玩法,《凤舞天骄》新区无限精彩!

最美2D网游 深海禁地美景最美2D网游 深海禁地美景
《凤舞天骄》神秘祭司《凤舞天骄》神秘祭司

  【最畅游 GM新区完美引导】

  很多玩家初入凤舞世界,对一切还很陌生,有很多的不了解之处,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位像日本短剧里那样的完美管家就好了。不过《凤舞天骄》虽然没有管家,却有博学多才无所不知的GM全程为玩家在线答疑解惑。这些专门负责新区引导的GM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名称,并且衣着华丽的在游戏中出入。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公告来了解GM的行踪,与总在东冉村村长附近活动的GM私聊,也可以通过呐喊的方式提出自己的问题。

  【超贴心 新人千元豪华送】

  初入江湖,口袋里没有足够的资金,背包里没有趁手的道具,怎么能够纵横驰骋呢?刀光剑影,没有上好的装备和强大的技能,如何能奋勇杀敌呢?《凤舞天骄》考虑到玩家朋友们初入凤舞世界,物质上较为困乏,特别推出新人千元回馈活动,奖励完全翻新,较之前的奖励更加实惠,有了质的提升。只要玩家在新区开放期间注册账号并在新区进行游戏,就可享受新区赠送的礼包和各种道具啦!

  【妙趣横生 “三字接力赛”】

  《凤舞天骄》新版本推出乐趣无限的机智“三字接力赛”活动。玩家所接力的词语必须是三个字,并且这个三字词语的首字必须是上一位玩家的三字词语的尾字,谐音亦可。这次接力赛形式新颖,富有创意又妙趣横生,玩家可接除了自己之外的任何玩家的贴,回帖盖楼,根据楼层尾数不同,官方还将有不同的礼物送给玩家,从现在起,“饱读诗书”吧!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