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RPG和格子游戏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资料汇总>>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7

  国内网络游戏自从诞生至今几乎都在沿用着RPG游戏的角色设定,这也是网络RPG游戏成功的关键所在,玩家在一款游戏中只需要扮演一个游戏角色就可以享受该款游戏带给玩家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格子游戏最早出现于日本的多款游戏中,早在多年前的8位战略游戏中就应开始沿用,在世界各地不乏有众多的拥护者,但是其特殊的游戏环境,在增加了游戏脑力思考的同时,也容易将游戏时间无限的扩大化,增加玩家的游戏负担,也就局限了其在游戏领域的发展途径。《王者世界》通过将两者完美的结合,利用RPG游戏的角色设定,综合格子游戏的多样玩法,让《王者世界》成为了当今国内网络游戏中的一朵奇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王者世界》——华丽的画面,突破视觉限制!

  《王者世界》利用现代化的画面渲染技术和完美的3D建模,刻画出了一个令人神往的亚特兰蒂斯大陆,将这个一直存在于传说和神话中的远古大陆呈现在了玩家面前。《王者世界》画面最大的突破在于玩家可以在动画模式和普通模式自主的切换攻击的视觉系统,将以往固定的视角模式完全颠覆,普通视觉系统在不损失画面打击效果的同时,可以让玩家更好的控制自身佣兵的攻击顺序、技能。动画视觉系统则让玩家有种在看动画大片的错觉,两种系统带来的视觉冲击只有参与过了游戏的玩家才能有深刻体会。

精彩技能精彩技能

  《王者世界》——格子系统的加入,让游戏变得更加丰富!

  格子游戏最早在8位红白机的风靡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其更加有趣的游戏系统,让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智慧利用手中有限的资源击败更为高级的boss,从中获得刺激的游戏体验,《王者世界》全新引入得策略类游戏系统中将其演绎得淋漓尽致。8个佣兵空位将会给玩家带来更为丰富的阵容组合,主公的职业自然也会影响玩家的队伍的组成。如何利用最为有效的进攻手段消灭敌人成为玩家不断挑战的高峰。

火爆PK火爆PK

  《王者世界》——全面的城市经营系统,创建一个你我的家园!

  《王者世界》在游戏内的突破还不仅仅限于以上两点,其更是将虚拟养成玩法融入到网络游戏中,玩家在《王者世界》中不但可以扮演一个职业的佣兵开始自己的冒险之旅,更是可以通过公会申请一座城市,让自己摇身一变变成一方豪强。当然玩家要想要自己的城市变得繁荣起来,就要不断地修建各种建筑物,雇用相应的NPC,从而吸引来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城市的经营活动中来。独霸一方,傲视群雄的上位者感觉可是需要玩家一点一滴慢慢大拼出来的哦。

  《王者世界》综合了多种类型游戏成功的精髓,将多元化的玩法融入到了一款游戏之中,符合了不同类型玩家对于游戏的口味,其在创作时候遇到的困难可想而知,当这样一款游戏摆在我们玩家面前的时候,我们怎么能够不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