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优于2 《神鬼世界》召唤兽融合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资料汇总>>

神鬼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神鬼世界》强大的召唤兽系统让全球爱宠玩家大呼过瘾,堪称游戏中居家旅行PK练级必备之选的召唤兽,还可通过“融合”进化,1+1的结晶为二代召唤兽,它们经过基因变异,作战能力翻倍提升,玩家因此获得大幅提升的战斗力!

冷艳智慧宠—阿修罗女王冷艳智慧宠—阿修罗女王

  《神鬼世界》每只召唤兽都拥有“合体”的机会,同种族达到50级的异性召唤兽之间就可以进行第一次融合了。主人们带着准备“合体”的爱宠们找到召唤兽融合师--加德罗,他将会负责完成召唤兽“合体”的过程,孕育出二代召唤兽蛋。二代召唤兽会吸收父系和母系的优点,因此在特点、属性等方面获得极大的提升!其主人也将因此而威力倍增,从而迅猛提升练级速度,增加PK的胜率!更有机会孕育出变异的二代召唤兽!二代变异召唤兽相对于过往的变异召唤兽除了属性上的优越,在造型和外观上更是魅力十足!

英勇战略宠—不死之王英勇战略宠—不死之王

  在《神鬼世界》里,召唤兽等级达到70级还可拥有第二次融合的机会,进而创造出属性更优良的召唤兽为主人更好的战斗!90级则仅需通过特殊道具就可以拥有第三次融合的机会!每次融合都是玩家自身战斗力的又一次飞跃,融合次数越高,宠物属性越强大!追求完美主义的你还在等什么?

  想更快的升级,更畅爽的PK?让你的宠物合体就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更多精彩尽在《神鬼世界》,等你来战!

旋转的梦想在这里绽放旋转的梦想在这里绽放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一区【银色黎明】、电信一区【奥丁神剑】、网通一区【雷神祭坛】

  全球期待的暗黑类型网游

  我已等不及成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