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跑跑》新学期 征服数学的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跑跑_TalesRunner》专区>>

  新学期开学了,恐怕不少玩家们都要忙于学业,没有太多的时间在赛场中磨练技艺。家长们更是一直在耳边循循善诱,多看书,复习功课。有没有让数学学习变得有趣轻松的好方法呢?

  《超级跑跑》经典地图——加法王和乘法王,能助大家一臂之力,在新学期让玩家们在游戏里充满趣味的体验冲刺复习功课的感觉。心算王赛道,玩家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每个关卡的比赛,否则就会game over,当答对一道题的时候会给玩家增加一点时间哦,如果错了,自然也会扣除掉一点时间。玩家们可要当心了。

激动人心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谁会获得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激动人心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谁会获得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聪明的头脑,还要矫健的身手,这里是智慧和体力的双重考验。不要跑错门哦。除了聪明的头脑,还要矫健的身手,这里是智慧和体力的双重考验。不要跑错门哦。
争分夺秒最关键,答对才有时间奖励!争分夺秒最关键,答对才有时间奖励!
闯关成功!获得了额外的奖励,大家一起加油哦。闯关成功!获得了额外的奖励,大家一起加油哦。

  除了玩心算王地图,光光、明明现在带领我们进入新的冒险。2011年《超级跑跑数学王》精品漫画学习书全面上架,打造“边学边玩”新概念。不仅好看好玩,更能在娱乐的同时学习知识。马上来看看《超级跑跑数学王》里会有怎样有趣的故事吧!

超级跑跑数学王超级跑跑数学王

  在平静的超级跑跑世界里,有一个野心勃勃的人,他就是地狱博士!地狱博士想要解开魔法卡的封印,唤醒沉睡千年的大魔王。可是,解开封印需要一个精通数学公式的人。于是,地域博士决定举办“超级跑跑数学王竞赛”。光光、明明以及超级跑跑世界的孩子们都想争夺冠军,因为得到冠军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他们能够成功吗?一起进入数学的世界去探险吧。

  无论是《超级跑跑漫画精品学习书》还是超级跑跑网络游戏,能够帮助小朋友学习和记忆。网络游戏超级跑跑的心算王系列地图直接帮助小朋友复习平时功课,在娱乐的同时,轻松学习知识,培养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良好品质,获得满足和荣耀。

  现在购买《超级跑跑数学王》就能立即获得5000游戏币和专属游戏道具,买满8本更有价值300元的至尊大礼包相送。和朋友一起学知识,玩游戏,摆脱枯燥乏味,体会真正的学习乐趣!

  “超级跑跑”介绍:

  “超级跑跑”由盛大运营的全球首款竞速赛跑网游。首创的多人团队接力、20人生存挑战模式的新玩法,新年伊始,更是加入了“骑宠系统”。2010年,“超级跑跑”是入围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年度最佳竞速网游”!

  天悦皓达公司简介:

  北京天悦皓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精品漫画图书的引进与研发,涉及的图书品种有各类青少年读物、漫画学习书和精品漫画社科书。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简介: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成立于1982年10月,“时刻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对所有少年儿童、家长及教育工作者的长久承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