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携手《九阴真经》 专题关注台北电玩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阴真经》专区>>

  2011年2月18日第九届台北国际电玩展在世贸一馆开幕,据悉,本次展会将持续到2月22日结束。云集了诸多国内外精彩网游作品的台北电玩展依旧吸引了不少玩家、媒体以及厂商的关注。由游戏蜗牛研发的真武侠大作《九阴真经》也携手和新浪冠名台北电玩展专题,邀玩家一起关注展会。

  《九阴真经》是国内最早3D游戏开发公司游戏蜗牛出品的一款以中国武侠文化为基调的大型多人网络在线游戏产品,意在营造一个真武侠的江湖世界。产品在设计思路上大胆创新,开创了无等级、无战法牧职业,创新PK以及在线江湖等诸多新玩法。同时,在艺术表现力上,凭借蜗牛在3D游戏制作的雄厚实力,最大程度追求真实、唯美。游戏中多处知名场景均为美术、策划团队实地走访所绘,这也将国人心目中的武侠江湖原汁原味地呈现眼前,整个游戏大气而不失婉约,真实而不失创意,已经引起了包括武侠迷在内万千玩家的持续关注和支持。而早在研发过程中,《九阴真经》就一举成为游戏界的重头戏之一,更在近年来相继荣获“CJ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网络游戏”、“2010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中国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17173编辑推荐2010年度十佳最具潜力网络游戏”、“2010大众软件百合奖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凤凰奖“2011年度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中国网吧游戏盛典最佳游戏音乐奖”等多项殊荣。

  今年的新浪台北国际电玩展专题由《九阴真经》冠名,借助《九阴真经》超高的人气关注度,本次新浪的展会专题也已经引起万千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展会专区特意新辟《九阴真经》专区,方便《九阴真经》玩家参与讨论。

  2011最值得期待的真·武侠网游大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com/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com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