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三节过后你在醉逍遥里收到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2: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8
CGWR介绍
7.4

  在陆续三个节日(春节、情人节、元宵节)过后看看你收到了多少礼物?每逢生日和节日,都会渴望自己在乎的人为自己送上一份小小的礼物,在《醉逍遥》的武侠世界里,可以赠送的礼物的品种繁多,有精美的拉风的坐骑,有可爱的兔年仙宠,有可口丰硕的烹饪大餐,等等。那么什么东西是玩家们最喜欢的礼物呢?

  虽然是古代背景的武侠世界,但是坐骑并不是只限于马。作为《醉逍遥》新手刚登陆6级前就可以获得自己的玩家福利,系统赠送的老虎坐骑,虽然赢得了众多人的喜爱。但是,更为可爱的雪玉狐,紫魅狐坐骑,会让很多女孩子欢呼尖叫。如果,你能送上这样一款代步工具,相信更能博得美女欢心。

(你也希望你的另一半走在大街上获得众人羡慕的眼神吧)(你也希望你的另一半走在大街上获得众人羡慕的眼神吧)

  “洗手做羹”这种事情本来是和江湖好汉沾不上边的。但是,自从《醉逍遥》有了烹饪系统,就有不少人加入到 “厨师”的行列之中。如果你们身处不同的城市,在这美好佳节到来之际,如果亲手做出一份有特色的大餐送给对方品尝,相信对方一定会大赞你的手艺,对你赞赏一番的。

(吃了烹饪出来的,连自己都变成兔子了^_^)(吃了烹饪出来的,连自己都变成兔子了^_^)

  胖胖的身形,可爱的眼神,《醉逍遥》武侠世界中的月兔仙宠,是很多武林侠女们钟爱的宝贝。炫目的光环,灵动的跳跃姿势,可爱的造型,让这个小仙宠充满了甜蜜、梦幻的感觉。如果她已经有了宠物,你送他一个新的肯定不乐意,毕竟有感情了,还是赠送一个变身卷轴让他原来的宠物进行变身吧。

(如此可爱的兔兔,无论送给GG或者MM,对方一定非常开心)(如此可爱的兔兔,无论送给GG或者MM,对方一定非常开心)

  收到对方的礼物也要记得还礼给人家哦,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带着礼物参加更多的活动,瑶池蟠桃园、百花山天宫阵、千人副本上古大陆、帮会战,更多的乐趣等待你们一起探险,更多的奖励等待你们领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