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战场《绝地反击》频现闪避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反击》专区>> 《绝地反击》资料汇总>>

绝地反击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8

  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以科幻元素贯穿整个游戏,除了武器系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外,“动作系统”也同样受人瞩目。在《绝地反击》中,玩家可以通过连跳,可以让角色攀上更高的建筑物,以便抢占制高点,让游戏中涌现出一大批的闪避高手!

  当短兵相接时,如果对方的武力值高于己方, 那聪明的玩家一定会选择躲避锋芒,从侧面进攻。而这就需要使用《绝地反击》特有的“闪避跳跃”技能,玩家只需要快速连击方向键(向前除外),即可实现向指定方向的快速闪避跳跃,跳跃距离约为4个身位。

绝地反击绝地反击

  使用“闪避跳跃”,可以令玩家迅速侧跳至同一高度或低于原先高度的平台或位置上,杀个敌人措手不及!不仅如此,“闪避跳跃”还可以为为敌方射击增加难度,扰乱对方的攻击策略。而对于《绝地反击》的高手来说,“闪避跳跃”还可以配合反弹跳、喷射等技巧使用,使其能够快速移动至目标地点。

  需要提醒玩家的是,要想顺利使用“闪避跳跃”的玩家需要装备上《绝地反击》特定的作战服才可以发挥出“闪避跳跃”技能,并且跳跃方向一定要保证没有障碍物阻碍你的行进才可以进行跳跃。怎么样,“闪避跳跃”是不是很容易呢?赶快来《绝地反击》修炼为闪避高手吧!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