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解围城之困 天朝精英副本助威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朝》专区>> 《天朝》资料汇总>>

天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5
CGWR介绍
7.0

  【导语】2月25日,《天朝》将增开两组新服【图穷匕见】【纯钧】,创新的精英副本为新服助威。扣人心弦的历史剧情,讲究战术与速度的对战,务求让新老玩家都能在《天朝》中感受战斗的乐趣。

  围魏救赵,古代非常有名的一场战役,也是孙子兵法中相当精彩的一种智谋。它的精彩之处在于,以逆向思维的方式来迷惑对方,斗智斗勇之中完胜敌人。《天朝》为迎接两组万人新服开启,隆重推出精英副本,让玩家在游戏内化身齐国猛将,开展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旷世之战。

  新服开启时间:2011年2月25日18:00  突破120级,开放更高等级上限!

  电信区:【图穷匕见】

  网通区:【纯钧】

英雄集结英雄集结

  友国被困 猛将出鞘

  熟悉历史典故的战国迷肯定对“围魏救赵”这一场战斗记忆犹新,它的精彩之处在于,以逆向思维的方式,以表面看来舍近求远的方法,绕开问题的表面现象,从事物的本源上去解决问题,从而取得一招致胜的神奇效果。这一段历史将在《天朝》全新副本中全真上演,赵国已被魏国精兵重重包围,玩家化身猛将抗击魏国军队,解救齐国于水火之中。

火热的激情火热的激情

  兵贵神速 瓦解敌军

  古语有云,兵贵神速。在副本对阵中,“速度”可谓是制胜的关键。赵国已经岌岌可危,而魏国却来势汹汹对赵国发起一轮又一轮的猛攻。击败魏国先锋将军,才能解决邯郸之围。这个作战过程,需要玩家之间的同心协力和出色谋略。顺利将赵国大将救出,玩家将获得意外惊喜。

冲出重围冲出重围

  田忌信物 解救孙膑

  《天朝》真实还原历史,提到“围魏救赵”,田忌、庞涓、孙膑三位名人必定要现身游戏之中。田忌作为齐国大将,玩家要顺利开展任务,首先必须要拿到田忌交予的信物。魏军有大将庞涓压阵,只有孙膑才能克制。但是孙膑被囚禁,要想魏军撤退,找到孙膑才是上策。个中斗智斗勇,还需玩家慢慢琢磨和品味。

  《天朝》即将推出的世界副本,全真还原围魏救赵剧情。两大新服招募英雄进驻,更多等级等你冲击。燃点你的战斗激情,开拓一片属于你自己的领地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