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测在即全球使命新浪微博首发限量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使命》专区>> 《全球使命》资料汇总>>

全球使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6
CGWR介绍
8.1

  《全球使命》作为国产射击网游大作,卓越炫目的画面引得无数玩家纷纷侧目,成为年度最受关注游戏作品。目前游戏限量内测开始在即, 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到《全球使命》,感受到国产射击网游变革之作的无限魅力。我们将在2月21日正式开启全新的游戏限量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全球使命》新浪产品页  >>>

    《全球使命》客户端下载  >>>

    《全球使命》新浪微博  >>>

   活动包括:

《全球使命》精美游戏截图《全球使命》精美游戏截图

  一.    《全球使命》官方微博激活码发放活动:

  本次将在《全球使命》官方微博上派送珍贵内测激活码。从2月21日开始到3月5日,共13天。每天将以微博短信的方式向关注官方微博的粉丝们发送《全球使命》限量内测激活码。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详细规则如下:

  1、    玩家需关注《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2、    用户需拥有10个(包含10个)以上粉丝。

  3、    所有需要《全球使命》限量内测激活码的用户,请将自己的臻游注册帐号(无需提供密码)以“@她”(新浪微博)的形式发送给游戏官方微博。

  4、    《全球使命》官方将每日从收到的私信中随机抽取部分用户,向他们赠送游戏限量内测激活码

  5、    《全球使命》官方将于官网及官方微博公布前一天的获奖用户名单,

  6、    《全球使命》官方将在奖项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微博短信形式发送内测激活码至获奖用户信箱。

  7、    本次活动仅针对未获得限量内测资格用户,已激活游戏帐号将无法收到激活码。

新浪微博点击红框中的“@她”发送新浪微博点击红框中的“@她”发送

  《全球使命》新浪官方微博>>>

快来一起战斗在这巅峰时刻吧!快来一起战斗在这巅峰时刻吧!

  二:公会激活码发放

  同时为了让更多高水平玩家体验射击游戏的玩法新变革,官方网站也展开了“《全球使命》限量内测公会招募活动”,《全球使命》运营团队自2011年02月21日起,热切期待新公会入驻!

  公会入驻流程:

  1、从未申请入驻的公会,公会会长或负责人加官方联系人QQ(643042858),申请时注明公会名称及职务;

  2、根据官方要求,在指定网页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在信息通过审核后,视为入驻成功。

  3、官方将根据公会入驻人数分批发放激活码,当该批激活码全部激活后,方可再次申请领取新一批激活码。

  4、激活码由官方统一交由公会会长或负责人进行发放。

  5、前两次封测已经入驻成功的公会将有资格直接参与内测,已激活的账号无需再次激活;

  《全球使命》——射击网游新变革

  《全球使命》官方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