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压力大《凤舞天骄》新版本来减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舞天骄》专区>>

  物价飞涨,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白领对于未来的担忧情绪有所加重,怎样才能缓解压力,让自己变的轻松,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吗?《凤舞天骄》新版本首次提出“任务减负”的口号,让广大玩家花在日常任务上的时间更少,让大家的精神、鼠标进行全方位的休闲解放,让玩家能有更多的时间去领会游戏乐趣,升级、赚钱、更好玩!

  【任务减负 奖励增加】

  各位玩家们还在为每天练级的机械性“运动”感到无奈吗?你现在是否已经对累到麻木的游戏生活失去了兴趣?考虑到这一点,《凤舞天骄》运营团队特别对一些日常活动及副本中,那些由于难度和奖励的原因,玩家参与度相对不高的活动及副本,一一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包括将难度降低,增加更为实用的超值奖励等等,让玩家不再因为练级而烦恼,不再因为练级而审美疲劳,新版本更新后的活动,比玩家练级获得的经验都多。

以一敌百负担太重,我要期待更轻松的内容以一敌百负担太重,我要期待更轻松的内容
轻松做任务,还能游览迷人风景轻松做任务,还能游览迷人风景

  【BBOSS难度降低 经验优待】

  在《凤舞天骄》的世界中,虽然任务种类繁多,可以让玩家有了自由选择的权利,但同时耗费了玩家们不必要的精力。所以在保证玩家所获经验不减少的前提下,为让玩家有更充裕的时间,尽情体验更多游戏功能的乐趣,减少了某些日常任务和副本的整体难度,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促使玩家可以更好、更快的征服BOSS及完整任务,而获得的总经验不会减少!练级打宝真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新区更精彩 多重活动奉上】

  随着新版本即将推出,将使玩家在《凤舞天骄》传统经典玩法上,体验到全新的游戏魅力!本周五新区即将豁然开启,届时多重精彩活动等待各路英雄豪杰的挑战。快快准备好装备和药品,叫上好友,以轻松又健康的方式,赢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荣耀吧!游戏任务方式不变,却能让玩家更便捷地获得经验。任务内容不变,却让各位白领们随心所欲为自己减负,邀你来一同体验《凤舞天骄》的新革命!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