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义世界》24日内测 主策解析最纯正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义世界》专区>> 《侠义世界》资料汇总>>

侠义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3
CGWR介绍
7.3

  2月24日,堪称史上最纯正江湖的《侠义世界》即将迎来内测。《侠义世界》是经典的《侠义道》系列的第四部作品,这款游戏不仅秉承了之前老作品的全部传统武侠元素,还增加了电影剧情引导模式、全景动态画面技术、第三代经脉系统和华山论剑功能等全新要素,并且《剑侠情缘》之父裘新亲自为这款大作担任产品经理,所以被称之为“史上最纯正”也就不足为怪了。这么说,也许你还是会有点懵,那么就让这款产品的主策划带你一起抢先感受这款2011年的开年武侠大作……

  《侠义世界》新浪独家醉情江湖卡>>>

  《侠义世界》主策解析之全新上线“华山论剑”功能

“华山论剑”带你重温儿时经典街机“华山论剑”带你重温儿时经典街机

  说起“华山论剑”的故事,对于很多武侠迷来说早已了如指掌,此段出自金庸的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黄药师(东邪)、欧阳锋(西毒)、段智兴(南帝)、洪七公(北丐)、王重阳(中神通)五人在华山顶上斗了七天七夜,只为争夺《九阴真经》的桥段绝对可以称之为永恒的经典。而为了能让武侠迷也能亲身经历,内测前,《侠义世界》抢先上线了全新功能“华山论剑”。玩家每日可以到游戏中的华山山顶处领取相关任务,争夺当日的武林第一高手称谓。如此巅峰的对决,如此至尊的荣誉,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

  《侠义世界》主策解析之第三代经脉系统

《侠义世界》全新第三代经脉系统《侠义世界》全新第三代经脉系统

  古语有云:任督通则百脉皆通。《侠义世界》结合侠义道系列两代经脉系统优点,并根据当代中医理论,将原属于经外奇脉的任督两脉剥离出来,结合阳跷、阴维、冲脉等6条经脉合成“小周天奇经八脉”,打造为符合医学理论及武学修炼提升的第三代经脉系统。第三代经脉系统,每个穴位均可以通过穴位铜人引导打通,以获得不菲的能力提升(现实中一样哦,打通经脉总是觉得神清气爽)。运功充穴之时,更可以当场将周围武力较弱者震至内伤!当打通整条经脉后,还将得到极大的额外属性提升,行走江湖无往不利。在与人比拼内力之时,经脉难免受到伤害,此时则需要其他玩家的协助,双双盘膝对坐,运功疗伤以恢复经脉运转——好人有好报,乐意为别人疗伤,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哦。

  《侠义世界》主策解析之打造武林全明星

《侠义世界》打造空前网络武林全明星《侠义世界》打造空前网络武林全明星

  杨过、张无忌、周芷若、周伯通……当这些武林明星一个个出现在游戏中和你相遇的时候,总是会勾起我们对于过往的种种回忆。《侠义世界》这次破天荒的将“金古梁温”四大名家笔下的经典人物汇集到了一起,组成了史上最震撼的武林阵容,让众玩家和武侠迷都玩的如痴如醉,也延续了《侠义道》系列对于传统武林世界的打造。

  《侠义世界》主策解析之重回武林圣地

《侠义世界》带你重回武林圣地《侠义世界》带你重回武林圣地

  秀美的峨眉山、芬芳的绝情谷、壮阔的武当山、阴森的活死人墓、神秘的桃花岛,除了经典人物的打造,《侠义世界》在游戏场景上也做到了还原真实,玩家也终于可以冲破想象来到这些武林圣地真实的走一遭。在游戏中,所有的场景无一虚构,而且均是特点分明,其实当每一个玩家踏入这些场景的时候,不仅仅是在游戏,更是在回味,回味那些过去的武侠经典,体验那份最传统的快乐。

  《侠义世界》主策解析之练就武林神功

《侠义世界》练就绝世神功《侠义世界》练就绝世神功

  一款好的武侠游戏核心就就在于武功技能的塑造,在《侠义世界》中,我们又看到了那些已经失传的武林绝世神功,金钟罩、铁布衫、乾坤大挪移每一个都是我们年少时梦想学会的武功,曾经每当看到电视里那些大侠交锋的时候,总是看的我们热血澎湃,恨不得自己也上去大战一场,如今在《侠义世界》中,我们可以通过不断的成长练习到这些绝世神功,可谓梦想成真。

  只看开头,会以为我在向你吹嘘,但是经过《侠义世界》主策的一番介绍自后,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感同身受。经典的故事,经典的人物,经典的场景,经典的武功,可以说没有一项是幻想出来的。这就是《侠义世界》,一款原汁原味的武侠大作。2月24日,你还等什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