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3月4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资料汇总>>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一个新的时代已经来临,美丽的威海港顷刻间毁灭,大地即将生灵涂炭,黄金军团的勇士们能否寻找到传说中的冥传套装,拯救大元帝国的子民?正邪对抗一触即发!这个时代,由你演绎!——今日,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正式定名《决战后花园》(以下简称《成2:决战后花园》),将于2011年3月4日正式上线,并首次曝光全新史诗剧情。

图1:《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冥王战甲原画 图1:《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冥王战甲原画

图2:《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新PvP战场截图
图2:《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新PvP战场截图

  《成吉思汗2》项目组负责人表示,首部资料片《成2:决战后花园》将推出全新PvP战场、装备打造等重PK玩法,传统PK玩法全面升级,继续带领中国玩家享受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PK乐趣。“《成2:决战后花园》资料片中的热血PK玩法并非凭空得来,而是依据庞大的史诗剧情推进而推出”。

图3:《成吉思汗2》内部流出玩家可变身国家雕像原画
图3:《成吉思汗2》内部流出玩家可变身国家雕像原画

  十八魔君Boss侵袭威海港过后,整个大元帝国的版图都被重新改造,勇士们将在灾难后的土地上展开复仇之旅。忽必烈大帝打造出神级冥王战甲,为黄金军团的玩家们打开了顶级装备的大门。正义和邪恶的力量在皇宫附近展开激烈争夺,全新PK战场也由此应运而生。

图4:《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玩家雕像成就原画
图4:《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玩家雕像成就原画

  众所周知,一款大制作网游需要拥有宏大完整的世界观。《成吉思汗2》作为中国首部史诗战争网游,拥有近千万字的史诗剧情,聘请了众多国内外史学大师、顶尖音乐制作人加盟参与制作。在《成2:决战后花园》资料片中,史诗剧情也得到了进一步演进,玩家将会肩负起新的使命。

图5:《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玩家雕像成就原画
图5:《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玩家雕像成就原画

  《成2:决战后花园》史诗剧情:王子变身冥王

  公元十三世纪,饱受战火蹂躏的大元帝国终于迎来了和平的曙光。忽必烈大帝为对抗十八魔君,赐予了一套黄金家族世代传承的“冥王战甲”给家族中的一位王子。凭借这套绝世战甲,这位神秘的英雄终于一一击溃了施虐已久的十八魔君,并将它们囚禁在地牢深处。

  这一年大都举行了最为盛大的元宵庆典,在忽必烈大帝的亲自主持下,人民欢腾庆贺大元帝国繁荣昌盛,祝愿和平日久天长。但此时此刻没人想到,灾祸已经迫在眉睫,魔君即将卷土重来!

  “冥王战甲”是长生天赐予的强大宝物,它可由吸收对手的力量而不断得到强化。而在与十八魔君的战斗中,“冥王战甲”却成为一柄双刃剑,因为不断吸取魔君们身上散发的邪恶力量,它最终转化成一件被邪灵侵蚀的装备,并因此导致了英雄的堕落。曾经的英雄身上再也看不到当年的雄姿英发,他已变身成为暴戾凶残的冥王,而被他击败的十八魔君现在也臣服在他脚下,冥王通过战甲复制的方法将十八魔君的装备全部打造成为冥王战甲,十八魔君至此变成了更加强大的 “冥王战将”……

图6:《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玩家雕像成就原画
图6:《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玩家雕像成就原画

  趁着庆典举行帝国军队疏于防范,冥王携众多战将突然发难。残酷的战争将威海港夷为平地,在废墟之下,魔君们也惊奇的发现这里居然有着一条通往大都皇宫后花园的神秘通道。

  作为元帝国的龙兴之地,大都皇宫下埋藏着黄金家族兴盛的秘密,随之一同埋藏的还有蒙古军队数次西征带回的各种奇珍异宝,而忽必烈也正是在皇宫之中每日处理朝政。受到贪婪的诱惑,魔君们制定了一个残忍的计划,凶残的魔军部队将倾巢而出,涌入通往皇宫的密道希望能由此攻入皇宫,杀死元帝国的最高统治者——忽必烈大帝。

  正邪对抗一触即发,帝国的未来已经危如累卵,为了抵御强大的邪恶力量,忽必烈大帝将冥王战甲的打造配方告知天下,并征召各方勇士进入皇宫后花园备战!你,将再次成为命运之子,帝国的工匠们将倾囊相送为你献上各种装备强化秘籍,百万帝国铁军已经枕戈待旦只等你一声令下,冲入密道与冥王战将们决一死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