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龙魂》国际版 海外广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魂》专区>> 《龙魂》资料汇总>>

龙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7
CGWR介绍
7.6

  由巨人网络成都分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3D网游《龙魂》,已经正式出口欧美,现在正在紧张的筹备,准备尽快对欧美玩家开放!

  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国际版在欧美,又将掀起一阵怎样的东方武侠的风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哦!

  未开先热

  作为一款纯正的东方网游,《龙魂》一经引进就受到了玩家的和媒体的关注,可以说是还未上线就已经引发了热潮。

  随着前一代网游的逐渐衰退和老化,国外玩家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新面孔,也希望能体验到更多类型和风格的游戏。《龙魂》在这个时候,正好迎合了玩家的这种需求,所以更加受到了欧美玩家的关注。

英文报道英文报道

  争相报道

  随着玩家的关注度逐渐上升,欧美的媒体也开始加入了报道的大军。如此一款神秘的东方网游,而且还是3D游戏,更加能引起媒体的兴趣。

  不但有英文网站,还有德文网站和其他语言的网站都给予了报道!媒体对《龙魂》的报道也集中在对这款中国网游的画面和人设的称赞,如此纯正的东方韵味,自然不是“泡菜”可以比拟的!

德文报道德文报道

  广受期待

  经过紧密的筹备,《龙魂》也将逐步拉开技术测试的大幕。技术测试采取玩家自主报名,官方抽取的方式。据内部消息,玩家注册数量远远高于测试账号的发放数量!估计一号难求的情况,将在欧美出现!

外文报道外文报道

  《龙魂》远征欧美之际,也希望得到国内玩家更多的支持哦!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