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节后大联欢 精彩活动乐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春节的喜庆刚刚过去,新年的激情不曾减退!为了让大家在春节之后也能够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活动,2月21日—2月27日期间,我们将开放画皮任务、四大疑案、幸运星、怪物攻城、嘭嘭GOGOGO、五行令牌、非常男女、猜灯谜、抬花轿、彩砖节和天外来客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参加就能轻松获得巨额经验及丰厚的奖励!希望能让所有玩家欢乐无限、轻松升级!

  注:

  1、名门星光和七剑同盟服务区将不参加“幸运星”、“四大疑案”、“怪物攻城”和“天外来客”活动。此外,嘭嘭GOGOGO活动也不做任何改动。

  2、名门星光和七剑同盟服务区将在2月21日0:00-2月27日24:00期间以“赤炼虎”活动代替“天外来客”活动。

  3、开区未满2个月的新区不参加“幸运星”活动。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幸运星

  活动时间:2月21日-2月27日 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未转120级的玩家每天上线都能在王城NPC“福神”处免费领取1个“新年幸运星”,持续在线30分钟后才能打开。打开后将随机获得紫金、铂金、吉祥、如意礼盒中的1种。如玩家前5天(2月21日-2月25日)每天都上线领取过“新年幸运星”,那么后2天(2月26日-2月27日)领到的“新年幸运星”将升级为“超级新年幸运星”。

  “紫金礼盒”:内含1个“强化补天神石”、100朵“鲜花”、10个“夜光珠”、2个“20两工资包”、5个“玉竹简”和2个“行酒令”。

  “铂金礼盒”:内含1个“补天神石”、50朵“鲜花”、2个“夜光珠”、2个“20两工资包” 、3个“玉竹简”和2个“行酒令”。

  “吉祥礼盒”:内含2个“紫镖令”、50朵“鲜花”、2个“夜光珠”、2个“20两工资包”、1个“玉竹简”和1个“行酒令”。

  “如意礼盒”:内含1个“紫镖令”、50朵“鲜花”、2个“夜光珠”和2个“20两工资包”、1个“玉竹简”和1个“行酒令”。

  活动二:画皮

  活动时间:2月21日0:10-2月2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王城“蒲松龄”处接取任务,然后在凤凰城郊外偶遇美貌少女,得知其悲惨经历,决定帮助她,关乎二人命运的选择题也由此开启。

  根据系统提示,玩家可按兴趣选择“将少女护送到别院”、“护送回家”、“护送回老父亲家”,每种选择都会触发相应剧情。玩家在进入某一剧情后又会根据不断出现的选择题随时左右剧情变化。

  任务奖励:

  玩家每玩出一种结局,使用完成任务后获得的“卷轴”和“行酒令”道具奖励。

  聊斋之画皮画卷中的结局画面每被点亮4张还将额外获得超额的经验奖励。

  画卷中所有结局都被点亮,还可至王城NPC“蒲松龄”处兑换“强化补天神石”。兑换后,画卷将重新变暗。

  活动三:四大疑案

  活动时间:2月21日0:10-2月2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只要完成世外桃源NPC“独眼捕快”处随机接到四大疑案:“妖书案”、“梃击案”、“红丸案”、“移宫案”中的一个,完成之后就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活动经验,此外还会获得该疑案的抄录1本和“行酒令”道具奖励!(共有妖书案抄录、梃击 案抄录、红丸案抄录、移宫案抄录四种)。单个疑案抄录可以兑换大量经验;凑齐四大疑案抄录各一本,可以兑换更加丰厚的经验奖励。

  注:四大疑案每日可接取1次,未转140级及所有转生玩家可参与。

  活动四:嘭嘭GOGOGO!

  活动时间:2月21日-2月24日 每天20: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清源村(30-50级),凤凰城(51-100级),王城(101级以上)的NPC“不怕妹妹”处接受任务时,将会随机召唤出“年兽”、“发财猪”和“澎澎”中的1种,使用杂货商处购买的“鞭炮”进行轰炸就能驱使它们前进,最先将它们赶至NPC“大胆哥哥”(与不怕妹妹同一地图)处的前三名玩家将获得无比丰厚的海量经验奖励!其中,“年兽”和“发财猪”的经验奖励将更加丰厚!其他完成任务的玩家也全都可以获得不菲的经验奖励。

  活动五:五行令牌

  活动时间:2月21日-2月24日 每天20: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在王城的NPC“周末活动”处领取两个种子,当玩家在王城种下种子后,会出现一棵树。用采集手套在这棵树上采集,可获得各种金、木、水、火、土各种属性的五行令牌。收集到两块相同属性的五行令牌可在“周末活动”处换取丰厚的活动经验和“行酒令”道具奖励。

  小窍门:采集到的五行令牌可以交易,要想更容易的完成任务,可找其他玩家交换到相同属性的五行令牌,然后到“周末活动”处兑换。

  温馨提示:种树时要在王城找个安全偏僻的角落,当心别人抢哦,获得的“五行令牌”请在当日24点前兑换。

  活动六:非常男女

  活动时间:2月21日-2月24日 每天20:00-24:00

  活动介绍:

  1、男性角色与“周末活动”对话选择“报名非常男女”(报名费5两银),报名后获得速配号码;女性角色与织女对话选择“周末活动”,报名后获得千里传音道具;(直接用来与速配号码相同的男角色R聊)

  2、速配号码与千里传音相同的男女角色组队到王城NPC“周末活动”处对话选择非常男女任务(组队),则开始第一道考验默契答题;通过三道题目考验后,变 身为蝴蝶状态进行下一考验,同时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每道获得一次);(中途答题错误将导致任务失败,但仍可获得经验奖励)

  3、无法找到速配号码相同的男女角色,在持有速配号码的非组队状态下到王城NPC“周末活动”处对话选择非常男女任务(单人),则开始速配失败调查问答,答完三题后结束任务,并获得经验奖励(每道获得一次);

  4、完成默契问答后,男女玩家随机变身为各种动物,在任务时间内访问紫霞仙子就可获得惊人的经验奖励(前3名、前20名完成的更有不可思议的经验加成),同时还有神秘道具“心心相应”,双方友好度也将随之提升!

  小提示:

  1、等级30以上的玩家方可报名参与此活动。

  2、在任务时间内,没有答题之前可随时分别在NPC“周末活动”处注销号码,并再次报名速配。

  3、完成任务后想从动物状态恢复角色状态的玩家,可以到NPC“紫霞仙子”处进行注销。

  双人答题技巧:两人答题前都沟通好所选答案,比如都选最长的答案。

  活动七:抬花轿

  活动时间:2月25日-2月27日 每天20:00-24:00

  活动介绍: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与其他玩家组队后,队长在清源村NPC“千年猴精”处接抬花较任务,然后用花轿把凤凰城NPC“紫霞仙子”(478,299)抬到凤凰城NPC“至尊宝”(90,445)处,完成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注:该活动必须组队完成,由队长领取和交付任务,队长等级必须大于等于120级,只有队长获得任务奖励。队伍人数越多,最终任务奖励越高,两人组队领取的 是黄色花轿,三人组队领取的是绿色花轿,四人及以上组队领取的是紫色花轿。中途掉线任务失败,无法再次领取任务。

  活动八:猜灯谜

  活动时间:2月25日-2月27日 每天20: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在王城的NPC“周末活动”处猜灯谜,每位玩家每天活动最多可以回答9道谜语。每答对一道谜语,都会获得海量经验,答错也会获得参与奖励。

  活动九:怪物攻城

  活动时间:2月25日-2月27日 每天18:30-19:30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18:30,各国王城将会出现大批黄色怪物进攻王城!18:55-19:05期间,更会有黄色BOSS、绿色BOSS和紫色BOSS前来助阵!玩家击败它们将可获得“行酒令”、“神秘卡片”、“灵魂丹(已付费)”、“补天神石”、“玉竹简”和大量“工资包”等丰厚奖励!

  注:活动当天19:30所有怪物及BOSS将全部消失。

  活动十:彩砖节

  活动时间:2月26日-2月27日 每天0:00-24:00

  活动介绍:

  等级达到90级以上的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在做太庙搬砖时,搬取的“太庙资源”至少为蓝砖。

  活动十一:天外来客

  活动时间:2月21日0:00-2月27日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内在以下地图会出现天外来客E.T,只要你战胜他们就可获得丰厚经验。此外,在本次活动中,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各式“变身卡”。使用后,可随机变身为游戏中的一种怪物,持续3分钟。

  清源村(50级),凤凰城(100级),王城(150级)。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