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祥梦天堂首款网游《天堂梦》将于3月18日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8: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7
CGWR介绍
7.6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曾有报道称《天堂梦》将会在今年的3月到6月间进行三次技术封测,并且会在7月份的时候进行不删档内测,但未透露具体测试时间。近日梦天堂透露,将于3月18日进行产品首测。

  新浪游戏讯 2月22日消息,研祥旗下梦天堂近日透露,其首款网游产品《天堂梦》将于3月18日开始测试,这是梦天堂产品进行的首次测试。

  此前,曾有报道称《天堂梦》将会在今年的3月到6月间进行三次技术封测,并且会在7月份的时候进行不删档内测,但未透露具体测试时间。近日梦天堂透露,将于3月18日进行产品首测。

《天堂梦》截图
《天堂梦》截图

《天堂梦》截图场景
《天堂梦》截图场景

  《天堂梦》是韩国游戏公司唯美德旗下一款休闲角色养成的网游,2008年在韩国展开首测。2009年分别销往日本和港台地区,其中台服名为《星空幻想》。2010年12月,梦天堂正式宣布对齐进行代理。在此之前,梦天堂曾因卷入《七龙珠OL》代理之争被外界知晓,而《七龙珠OL》代理权最终被盛大游戏获得。

  梦天堂网络公司隶属于中国特种计算机龙头企业研祥高科。2010年1月,研祥集团高调进军网游业,对梦天堂投资近5亿元。

《天堂梦》游戏的广场 《天堂梦》游戏的广场

《天堂梦》截图角色动作
《天堂梦》截图角色动作

《天堂梦》截图BOSS
《天堂梦》截图BOSS

《天堂梦》截图
《天堂梦》截图

《天堂梦》截图
《天堂梦》截图

《天堂梦》截图
《天堂梦》截图

西欧式的建筑
西欧式的建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